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波什屡中关键球秀一条龙 两次2+1骗懵火箭旧将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10: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作为当年多伦多之王,波什绝对是猛龙历史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波什最好的几个赛季都是在猛龙度过的。北京时间2014年4月1日,热火主场迎战东部第三的猛龙,波什面对老东家全场拿下18分并且屡中关键球,最终热火以93-83战胜猛龙重回东部第一的宝座。

  亢奋,是波什今天开场最大的变化:从跳球连续两次用手将球打到自己这边开始,波什就很明显进攻欲望很强。随后他在内线自己投自己抢,面对三个人内线防守还是硬生生将球放进,平时不喜欢对抗的波什今天非常凶猛。第一节4分26秒,波什接詹皇传球面对火箭旧将帕特森完成2+1,随后又是波什单臂暴扣,热火终于在首节完成了对猛龙的反超。

  不过随后波什似乎陷入了低迷,他在第二节一分未得,只是送出了一个助攻而已,而到了第三节,波什在开始连续两次三分尝试都没有投进,似乎在经历了第一节短暂的亢奋之后波什又开始随意起来。

  不过波什毕竟是真巨头,他在随后终于开火,先是投中了一个高难度的中投,随即帕特森再次成为了波什戏耍的对象:第三节4分钟,波什在罚球线附近运球右侧横移,此时帕特森上前阻挡,结果波什用了一个后卫一样的动作,后撤步急停跳投,帕特森扑了上去赔上了一个犯规,没想到波什竟然还是完成了投篮并且命中!

  而到了第四节,猛龙依然没有放弃追赶,他们一度将比分追到了只有5分,不过波什刚刚上场就造成了对手一次进攻犯规。第四节4分01秒,猛龙依然在追赶,而这个时候又是波什在面对对方两个大个防守的时候,用了一个抛投再次将猛龙甩开。虽然波什在第二节经历了短暂的得分荒,但是波什在关键时刻的发挥依然是迈阿密胜利的基石。末节3分15秒,波什竟然直接在中场抢断,之后一个人一条龙突破之后暴扣得手。

  这样的波什到了季后赛依然是热火最需要的,有了波什三巨头的詹韦才有更多空间去进攻去策应组织球队,迈阿密重回东部第一提前开启了季后赛的模式。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波什 关键球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