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诺阿砍19+11邓利维22分 公牛末节一波流擒绿军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10: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公牛以94-80战胜凯尔特人,喜迎两连胜。两队在前三节打得难分难解,公牛队末节发威轰出17-2的进攻波奠定胜局。

  凯尔特人这边,贝勒斯得到18分助攻,巴斯得到18分9篮板,亨弗里斯得到11分。公牛这边五人得分上双,邓利维得到22分,诺阿得到19分11篮板5助攻,巴特勒得到18分,布泽尔得到16分7篮板,吉布森得到14分11篮板。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休战的凯尔特人控卫朗多出现在解说席,担任了上半场比赛的解说。

  四节具体得分(公牛在前):25-24,26-23,20-23,23-10

  巴特勒开场连中两记中投,诺阿突破上篮得手,公牛开场以8-3领先。凯尔特人也在外线发起进攻,格林与贝勒斯命中远投紧追比分。随后,公牛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而贝勒斯外线连中两记三分,凯尔特人打出一波11-2的进攻高潮反超比分。随后,布泽尔与巴特勒在内线制造罚球机会。首节战罢,公牛以25-24领先。

  次节,巴斯与奥利尼克联手砍下9分,凯尔特人开场便打出一波13-4的高潮。奥古斯汀连得4分,吉布森补扣得手将比分追至35-39。之后,公牛连续遭到对手抢断,凯尔特人趁机连得4分。暂停过后,公牛强攻内线打出一波7-0追平比分。诺阿上篮惨遭巴斯大帽,贝勒斯命中罚球帮助凯尔特人在半场结束时以50-48领先。

  易边再战,公牛率先发起反击,布泽尔与巴特勒分别上篮得手反超比分,而巴斯开启进攻模式连砍8分还以颜色。随后,邓利维命中三分,公牛依靠对手失误连砍6分。在外线投篮屡屡打铁后,凯尔特人立即作出调整,萨林杰与奥利尼克强打内线上篮得手,普雷西一记三分帮助客队将比分追至70-71。

  末节,凯尔特人陷入得分荒,公牛开局一波13-0瞬间将分差扩大至14分。暂停过后,手感火热的贝勒斯再次命中三分,而诺阿连进两球挡住对手的反击势头,公牛依旧保持着10分以上的领先。随后,贝勒斯与格林外线进攻均已打铁告终,吉布森命中罚球锁定胜局。最终,公牛以94-80战胜凯尔特人。

  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巴特勒,邓利维,布泽尔,诺阿,辛里奇

  凯尔特人:亨弗里斯,格林,贝勒斯,巴斯,布拉德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