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孔蒂讽那不勒斯砸1亿无冠 贝帅:尤文也花3000万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1日 07: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31日凌晨2时45分,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31轮结束了一场焦点大战,卫冕冠军尤文图斯赴圣保罗客场挑战强敌那不勒斯。经过90分钟激战,那不勒斯在主场依靠着卡列洪和默滕斯的进球,2-0完胜尤文图斯,终结了对手自去年10月20日输给佛罗伦萨之后长达22轮的联赛不败,也让卫冕冠军本赛季首次品尝了被零封的滋味。此役过后,尤文图斯在多赛1场的情况下领先优势被缩小至11分。而那不勒斯继续排名联赛第三位。这场失利也是尤文图斯本赛季输掉的第二场联赛。

  赛后,尤文图斯主帅孔蒂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对贝尼特斯赞扬有加,“那不勒斯踢了一个完美的上半场比赛。我想说的事实是,那不勒斯是一支花钱建立起来,志在赢球的球队。我们踢得很努力,但是多次犯错误,最后付出了代价。那不勒斯建立起来就是为了取胜,因为本赛季他们在转会市场上投入了超过1亿欧元,他们只有1个目标,那就是获胜。但是尤文图斯本赛季在转会市场上只用了2500万欧元。尤文图斯3个赛季才花了1亿欧元。”孔蒂说。对于孔蒂的说法,贝尼特斯不敢苟同,“得了吧。尤文图斯也花了3000万欧。虽然没有特维斯,但还有奥斯瓦尔多。他们的实力也非常强大。”

  这场失利,让尤文图斯最近9次做客圣保罗球场都未能取得胜利。孔蒂说,“从身体的角度来说,我不是很担心球员们的状态。我想,大家精神方面崩溃了。这场失利让我们从天上跌落到了地面,使我们认识到,球队必须全力以赴才能获胜。我们踢得太保守太谨慎了。”对于球队的表现,孔蒂非常不满。

  赢下这场比赛,对于那不勒斯上下来说都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主帅贝尼特斯难掩兴奋之情,“祝贺我们的球员们。因为他们踢了一场特别的比赛。我们可以看到那不勒斯创造了那么多的机会,而且在防守上没有给对手多少可乘之机。现在,我们需要继续取得胜利,以便迫近罗马队。赢下这些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其实并没有什么,但是却能说明我们取得很大的进步。尤文图斯和罗马领先我们很多分数。”比赛中,卡列洪为那不勒斯打开了胜利之门,但是,他的进球存在越位嫌疑。对此,贝尼特斯说,“这一现象,在首回合对决中也出现了。这点小瑕疵能够对最终的结果,并不产生多少影响。”

  “我们依旧可以进步。本场比赛我们很轻松就找到了注意力。我们必须在对阵其他球队时也踢得这样紧凑。球队总是可以提高的。我看到球队在对阵尤文这样的强队时踢出了出色的状态。对阵尤文这样的球队的比赛并不容易。我们不会停止脚步的,我们要超越罗马。”贝尼特斯表示。

  看到自己的球队击败卫冕冠军,那不勒斯老板奥雷里奥-德劳伦蒂斯欣喜若狂,“赛前,我们曾经落后尤文图斯20分,但是现在只落后17分了。”在推特上,老板对球员们的表现赞不绝口,“我对那不勒斯队的表现感到骄傲。”对于孔蒂说那不勒斯花费1亿欧元买人的说法,德劳伦蒂斯反击到,“给我1.5亿欧元,我同样可以赢得意甲冠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