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今夜为他疯狂!300场+2进球 卡卡一动作钟情米兰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0日 08: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4年3月30日,对于无数人来说,这也许不过是漫漫人生路中平平淡淡的一天,但之于卡卡与米兰而言,这个日子注定会深深刻在记忆中。米兰主场3比0狂胜切沃,个人红黑生涯的第300场正式比赛,卡卡用两粒精彩的进球帮助球队夺取两连胜。这一夜,圣西罗再次为他疯狂!

    “未来某天我也许会去美国踢球,赛季后我会和加利亚尼好好谈谈。”在米兰对阵切沃的比赛前,卡卡接受意大利媒体《晚邮报》采访时,曾透露自己未来职业生涯的规划。巴西王子此话让人禁不住浮想联翩,也让他的米兰300场里程碑战受到极大关注。或许也正如球迷们所猜测的那样,如果等不到卡卡红黑生涯的第400场比赛,那么也只有期待他能在对阵“小飞驴”的这场战役中好好表现了。

    一切的一切,就像事先计划好的,都是如此的巧合与完美。据数据统计,继1月6日米兰主场3比0击败亚特兰大梅开二度之后,卡卡在至今已遭遇了10场进球荒。不过,所谓“好饭不怕晚”,巴西人一直耐心等待着那粒特别的进球,终于在对阵切沃的这场里程碑战役中上演了他的高光时刻。第27分钟,卡卡接到本田圭佑的过顶传球后,先是胸部停球,进而调整姿势,最后起脚一射将球送入网窝。进球之后的卡卡显得异常兴奋,右手打出代表300场的“3”的手势不停奔跑,接受圣西罗全场球迷的欢呼。

    当然,卡卡的表演并未结束。下半场易边再战之后,巴西人的进球势头卷土重来。当时,比赛进行到第54分钟,卡卡定位球传中,本田头球攻门被阿加齐扑了出来,卡卡拿球后再射将球送进球门死角。需要指出的是,这是卡卡代表米兰出战300场正式比赛,打进的第105粒进球。为米兰攻入锁定胜局的进球,卡卡一瞬间陷入疯狂,先是高举双拳并紧咬双唇,与看台上的球迷们眼神交流,进而又用右手捶打自己左胸上的米兰队徽,以表达对红黑军团浓浓的爱意。

    “这个世界变得太快,我当初刚来米兰的时候,移动电话都还有普及,而现在我已经不再年轻。”2003年到2014年,人生最美好的十载,300场,105球,“老男孩”用青春书写了红黑传奇。是的,虽然曾经离开,但兜兜转转4年后再次回到那梦开始的地方,他依旧坚持。那个叫卡卡的“老男孩”,圣西罗的追风少年,他一直都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