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2连胜!闪击切沃拉大胜序幕 巴神连续进球已复苏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0日 08: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连续两轮取得进球帮助球队取胜,巴洛特利证明了自己的作用,以出色的表现宣告自己完全复苏;若能保持住现在的状态,米兰冲击欧战就绝非空想。

    上轮联赛,巴洛特利策划一粒进球并攻入一球,在比赛中大放异彩,帮助米兰在客场2-0战胜佛罗伦萨,取得了重要三分,有力地还击了各界对他的质疑;本轮巴洛特利再度发威,开场不到4分钟,巴洛特利闪电破门,帮助米兰取得了梦幻开局,拉开了一场大胜的序幕。

    除快速进球外,巴洛特利本场比赛在球场上表现出的冷静克制也让米兰球迷感到惊喜;面对切沃防守球员的贴身干扰,和多达5次的针对性犯规,巴洛特利并未如对手预想的那样焦躁起来;甚至在下半场的一次拼抢中被弗雷故意踢了一脚的情况下,他都未像过去那样失去理智报复对手,这或许是“政委”西多夫的教导终见成效。

    OPTA数据统计显示,本场比赛巴洛特利传球20次成功16次,传出3次关键球,5次射门虽然只有一脚射门在球门范围内,但取得了进球并帮助米兰取得了梦幻开局。此外这粒进球帮助巴洛特利本赛季各项赛事的进球数上升到了17粒(33场比赛,联赛进13球,意大利杯1球,欧冠3球),代表米兰攻入的进球数达到了29球(47场),超过了他在国际米兰期间的进球数28球(86场),距离他在曼城效力时取得了30粒进球(80场)纪录还有一球差距,想要在本赛季追平个人最好纪录应该是轻而易举的事。

    赛后《米兰新闻网》给巴洛特利打出了7分高分,他们认为正是巴洛特利在开场4分钟不到的进球造成切沃防线的恐慌,为球队再度进球制造了条件。《慢镜头》同样给巴洛特利打出了7分,并同样认为巴洛特利的进球为这场胜利铺平了道路,他们还称赞了巴洛特利下半场被弗雷故意踢了一脚之后的冷静态度。

    随着巴洛特利的复苏,米兰的联赛战绩也逐渐理想起来,击败佛罗伦萨和切沃取得的这两场胜利对于米兰来说至关重要,这6分帮助米兰暂时升到了积分榜第8位,距离欧战区还有6分差距(排名第5的国际米兰目前比米兰少赛一轮),如果巴神和米兰在联赛最后7轮都能保持目前这样出色的状态的话,红黑军团应该能够达成获得欧战资格的目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