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加西亚:赛季末再谈续约 全力冲欧冠资格不能分心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0日 08: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30日18:30,在意甲第31轮的一场比赛中,罗马客场挑战萨索洛。当地时间3月29日,加西亚在特里戈里亚基地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皮亚尼奇的脚踝有点浮肿,麦孔患了流感。不过,两人的情况都还不错,都会随队出征萨索洛。”加西亚在新闻发布会中表示,“罗马阵中的每位球员都很重要。每场比赛,我只能派上三名前锋,替补出场的球员要尽力帮助球队,就像弗洛伦齐在对阵都灵时那样。赛季刚刚开始,罗马就是个团结的集体。截至目前,大家依然团结。谁首发,谁替补,不重要,罗马需要每位球员。截至目前,罗马还没有拿到任何荣誉。现在,我们正在为直接晋级欧冠资格而奋斗。之后,我们会和主席,以及俱乐部职员商谈转会引援问题,现在就谈转会,太早了。”

    皮亚尼奇是转会市场中的大红人,他的续约问题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在我看来,皮亚尼奇的续约没有问题,经纪人还需要和俱乐部协商。针对续约问题,我和皮亚尼奇谈过。现在,皮亚尼奇必须要把所有精力放到赛场上,帮助罗马踢好本赛季剩下的比赛。续约问题不急,俱乐部给所有球员都准备了合同,包括我在内。这并不意味着,我拒绝续约。我只想说明,我和俱乐部有份合同,续约的问题不用着急。我在罗马过的很开心,我一直这么说,赛季末再谈续约,现在不容分心。我不是主席,不想谈其他问题,我的工作是集中精力率队踢好球。”

    从这个周末开始,欧洲联赛进入夏令时间,球员作息会受影响。“作息时间改变肯定会造成影响,我们要谨慎对待,大家的睡眠时间会减少,我们会综合考虑。”针对罗马同帕尔马的意甲补赛,加西亚表示,“如果我们希望托蒂下周中拿出上佳发挥的话,周末联赛他就不能踢满全场。”在本周末联赛中,那不勒斯对阵尤文图斯,这是罗马甩开竞争对手的机会。“我希望击败萨索洛,这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我提醒大家,上次交手罗马只拿到了一场平局。当时,罗马士气正旺,所有人都以为罗马赢定了。明天,我们要百分百集中精力,萨索洛有很优秀的球员,至于尤文图斯对阵那不勒斯。不管出现哪种结果,对于罗马来说,都是有利无弊的。”

    附大名单:

    门将:德桑克蒂斯、洛邦特、斯科鲁普斯基

    后卫:贝纳蒂亚、卡斯坦、多多、耶德瓦伊、麦孔、罗马尼奥利、托洛伊、托罗西迪斯

    中场:德罗西、弗洛伦齐、马齐特利、纳因戈兰、皮亚尼奇、里奇、塔代伊

    前锋:德斯特罗、热尔维尼奥、利亚伊奇、托蒂、巴斯托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