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三人20+难阻山猫加时负魔术 武切维奇轰出24+23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9日 10: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奥兰多魔术队(21胜52负)在主场保持胜势。武切维奇得到24分和23个篮板,阿弗拉罗得到17分,他们率队在前四节里成功逆转最多16分落后追平把比赛拖入加时赛,魔术队在加时赛中利用8-2的攻击波取得领先,他们在主场以111-105战胜夏洛特山猫队(35胜38负)。魔术队取得两连胜。

      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24分和23个篮板,阿弗拉罗得到17分,哈里斯得到15分和7个篮板,奥拉迪波得到14分和4次抢断,奥奎恩得到13分和7个篮板,尼尔森得到11分和8次助攻,哈克莱斯得到9分和5个篮板。山猫队的迈克罗伯茨得到24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沃克得到24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杰弗森得到20分和8个篮板,亨德森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吉尔克里斯特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魔术队的尼尔森回到首发阵容。山猫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迈克罗伯茨和沃克先后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22-10的小高潮取得两位数优势。之后两队僵持了几分钟,武切维奇上篮得手打破场上得分荒,泽勒连投带罚贡献4分,山猫队以8-4的小高潮结束首节,他们以30-16领先14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哈克莱斯三分中的,魔术队打出11-2的反击波,他们追至33-38。沃克突破得分,山猫队回应4分稳住局势。武切维奇在内线发力两次单打成功,阿弗拉罗也两罚全中,半场前1分半钟时魔术队以39-43落后4分。杰弗森和亨德森联手6分,山猫队以7-2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半场战罢他们以50-41领先9分。

      山猫队的迈克罗伯茨上半场得到12分,杰弗森得到10分,沃克得到9分和5次助攻;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8分和16个篮板,哈里斯得到8分。

      尼尔森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三分,他率队打出7-2的小高潮,魔术队把差距缩小到4分。两队之后各得几分,迈克罗伯茨投中两记三分,山猫队以65-58领先7分。双方各得6分,亨德森和吉尔克里斯特先后单打成功,山猫队把优势拉开到11分。奥拉迪波两次突破得分,他独得6分,魔术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4-81落后7分。

      沃克跳投命中开启第四节,奥奎恩四罚三中,魔术队连得7分,他们追至81-83。沃克跳投命中为山猫队稳住局势,奥拉迪波连拿3分,武切维奇连续三次进攻得手,第四节还有3分半钟时魔术队以93-91反超2分。亨德森补篮得手追平,阿弗拉罗两罚一中,山猫队连得4分,第四节还有14.6秒时山猫队以97-94领先3分。魔术队暂停后,阿弗拉罗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7.4秒时魔术队追成97平。山猫队暂停后沃克右翼跳投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武切维奇两罚全中开启加时赛,亨德森和沃克分别进攻得手,山猫队以101-99领先。尼尔森突然发力,他独得5分,阿弗拉罗也两罚全中,魔术队打出8-2的小高潮,加时赛还有30.8秒时魔术队以107-103领先4分。急于追分的山猫队进攻不中,奥拉迪波罚球得分,魔术队领先5分。沃克虽然两罚全中,阿弗拉罗两罚回应,魔术队以110-105获胜。

      山猫队首发阵容:沃克、亨德森、吉尔克里斯特、迈克罗伯茨、杰弗森

      魔术队首发阵容:尼尔森、阿弗拉罗、哈克莱斯、奥奎恩、武切维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