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棒球球星3亿肥约令詹皇羡慕 称希望NBA无工资帽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9日 08: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ESPN报道,近日,美国职棒大联盟球队底特律老虎队给球星米格尔-卡布雷拉开出了一份超级大合同,接下来10年时间,卡布雷拉能赚到2.92亿美元。在听闻这个消息后,热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他很吃惊,同时他承认自己有点羡慕。

      “(听闻这个消息后)我发出了‘wow’的感叹,”在今天热火同活塞一战前,勒布朗说道,“我真希望我们NBA没有工资帽。”

      在美国职棒大联盟,是没有工资帽限制的,而NBA却有。像勒布朗这样的顶级球星,其年薪最多可以占到球队5800万美元工资帽的35%,而且,签约年限最长不超过5年时间。

      按照新版劳资协议,倘若勒布朗同热火续约,他可以得到一份5年1.15亿美元的合同,这已经是他能得到的最大合同,同卡布雷拉的超级大合同相比相差悬殊。

      本赛季,勒布朗可以领到1900万美元薪水,跟波什并列排名联盟第九高,2010年,他跟热火签订了一份6年1.09亿美元的合同,今夏他有权跳出合同,重新签订新合同。

      “卡布雷拉是棒球届最棒的球员,在每个体育项目中,最好的球员都应该得到奖励,”勒布朗说道,“能够签订一份10年价值3亿美元的合同感觉会很棒。”

      今年夏天,勒布朗会作何决定一直是个迷,倘若离开热火加盟其他球队,勒布朗只能得到一份4年价值8549万美元的合同。勒布朗表示,倘若他能得到卡布雷拉式的合同,他一定会选择跳出合同。

      “若能得到那种合同,我今夏一定会跳出合同,”勒布朗笑着说,“我会为拿到超级肥约跳出合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