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詹皇称热火与89活塞难比较 韦德:搞不定坏孩子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9日 08: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今天热火客场挑战活塞,活塞当年的坏孩子军团也将在今天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重聚,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在被问及现在的这支热火与当年的活塞的区别时,都表示两支球队很难比较。

  “我们错过了什么样的规则呢?他们的规则就是我们现在的规则吗?”韦德问道。当年的活塞拿到了两连冠,热火在过去两个赛季同样完成连冠,因此外界总是是不是把两支球队拿来做对比。

  “这取决于允许让我们打出怎样的比赛风格,如果我们打的是1989年那个年代的比赛风格,那估计会有很多斗殴或者其他事件发生。”詹姆斯说道,“而如果我们打的是2014年的篮球风格,他们就没法打出自己的比赛,这取决于比赛风格。”

  但如果都回到那个年代的风格,詹姆斯和韦德均表示那样的活塞是很难被击败的。“在那个年代,活塞是一支非常特殊的球队,我们在那个时候没有机会击败他们。”韦德如是说,“他们是一支难以置信的球队,对于他们的球队和每个球员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时刻。”

  就在比赛之前,詹姆斯还做客奥克兰大学,探访了昔日高中队友布兰登-维姆斯,目前维姆斯的身份是奥克兰大学的助教。“维姆斯是我的兄弟,我们自从5、6岁起就在一起了,我们的关系非常、非常深,我对他目前所做的非常高兴,他担任奥克兰大学的助教。”詹姆斯说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