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篮网多年合同签古铁雷斯 雷霆第2份短约留悍将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9日 08: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篮网队总经理比利-金于今日宣布,球队与后卫约格-古铁雷斯签订一份为期多年的合同。基于球队保密协议,合同细节并未对外透露。与此同时,雷霆队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正式宣布,球队与前锋雷吉-威廉姆斯签下第2份为期10天的短约。

  篮网签下古铁雷斯

  篮网队在3月7日和3月17日分别与古铁雷斯签下10天短约,这期间他一共为篮网队打了5场球,场均出场13.4分钟交出3.4分1.6篮板1.4助攻的数据。在3月22日篮网队与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古铁雷斯得到赛季个人最高的10分。作为来自加州大学的后卫,这是古铁雷斯在NBA打球的第一年。

  古铁雷斯来自墨西哥,在签约篮网队之前他在发展联盟打球,场均有13.9分5.7篮板6.9助攻入账。而在本赛季开始前,古铁雷斯曾参加过篮网队训练营,当时他为篮网队打了5场季前赛,场均拿下1.8分3.0篮板。

  有意思的是就在篮网队宣布签古铁雷斯至赛季结束后,联盟宣布因对山猫队内线科迪-泽勒的肩膀有过度动作,所以古铁雷斯被处以1.5万美元的罚款。有消息灵通人士指出,古铁雷斯下赛季的合同为非保障。

  雷霆与威廉姆斯签第2份短约

  雷霆队在3月7日与威廉姆斯签下第1份10天短约。在这之后,他为雷霆队打了1场球,出战5分钟得到5分。本赛季大部分时间,威廉姆斯都在发展联盟打球。在为图尔萨66人队所打的25场比赛中,威廉姆斯场均出场38.0分钟有20.2分5.7篮板4.9助攻1.56抢断入账。值得注意的是3月初,威廉姆斯还曾荣膺NBDL周最佳球员。

  整个NBA生涯至今,威廉姆斯先后在勇士队、山猫队和雷霆队一共打了178场常规赛,其中32场首发,场均出场19.9分钟砍下8.6分2.6篮板1.6助攻。另一方面,去年夏天,威廉姆斯曾和火箭队签约,但赛季开始前被裁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