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曼联砸2500万揽两铁闸 莫耶斯温格争皇马天才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6日 15: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今年夏天,维迪奇和费迪南德合同均到期,两人将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老特拉福德,这也意味着曼联一线队仅剩埃文斯、斯马林和琼斯等三名中后卫,即使莫耶斯不再执教,曼联也必须在今夏引援加强这个位置。英国媒体《地铁报》消息称,曼联盯上了德杨-洛夫伦,打算今夏出资1500万英镑引进。司职中后卫的洛夫伦现年24岁,克罗地亚国脚,出道于萨格拉布迪纳摩,之后转战里昂,去年夏天加盟南安普顿。从现在的表现来看,洛夫伦绝对是去年夏天英超最佳签约之一,在联赛中出场24次,攻入2球助攻1次。

  英国媒体《地铁报》披露,南安普顿去年夏天引进洛夫伦仅花了850万英镑,现如今他的身价已经飙至1500万英镑。除了洛夫伦外,曼联还盯上一名中后卫,英国媒体《talksport》爆料,主帅莫耶斯看中了马蒂亚斯-金特尔,该球员现年20岁,弗赖堡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12年进入一线队,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德国主帅勒夫的青睐,并在今年3月5日德国1-0击败智利的比赛中,金特尔完成了在德意志战车成年队的处子秀。本赛季,金特尔在德甲联赛中出场26次,舰队街披露,曼联准备出资1000万英镑收购。

  除了中后卫,两个边后卫也是曼联的短板,在传出主帅莫耶斯追科恩特朗加强左后卫之际,英国媒体《快速体育》消息称,苏格兰人又准备挖皇马天才丹尼尔-卡瓦哈尔加强后右后卫。卡瓦哈尔现年22岁,皇马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曾短暂效力于德甲球会勒沃库森,之后重回伯纳乌,西班牙U21代表队成员,先后随西班牙青年队夺得U19和U21欧青赛冠军。本赛季,卡瓦哈尔成为皇马右后卫的主力,在西甲联赛中出场25次,贡献2次助攻,在欧冠联赛中出场5次。据悉,除了莫耶斯,温格也对卡瓦哈尔感兴趣。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指出,曼联正在追逐卡洛斯-马内,这是一名足球天赋不弱于C罗的天才。马内现年20岁,司职边锋,亦可担任前锋,葡萄牙U21代表队成员,里斯本竞技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去年升至一线队,由于伤病困扰,马内出场次数并不多,但他只要出场,便能够成为比赛的焦点,他的出色发挥帮助里斯本竞技稳居第二,极有可能时隔数年后重回欧冠联赛。舰队街披露,曼联打算出资500万英镑签下这名新C罗。离队方面,英国媒体《快速体育》披露,冬季转会期间离开曼联的扎哈在老特拉福德没有未来,斯托克城愿意出资1000万英镑将其签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