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小威直言与莎娃有相似之处 决赛更愿与李娜交手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8日 09: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在和莎拉波娃的比赛中,小威都是后来者居上,在落后的情况下反超获胜。就像俄罗斯人赛后所说,只要你给她一个机会,她就会摧毁你之前的优势。这是小威第9次闯入迈阿密的决赛,也将向个人第7个冠军发起冲击,谈到决赛中的对手,塞蕾娜也表示,自己更希望能和李娜打一场比赛。

  小威的开局并不理想,但比分落后时她并不慌张。“比分看上去很悬殊,但实际上我只落后一个破发局。如果我能够实现回破,我应该能拿下比赛。”除了自己慢热,小威也赞赏了对手的发挥。“她开局打得非常强势,而我的失误有些多,前两局都有破发的机会没有把握住。不过后面表现的越来越好。”

  小威在和莎娃的交战纪录上占据明显优势,但她还是十分欣赏这位对手。“我和玛利亚表现的都很出色。我们之间有很多相似之处,100%的投入到比赛中,比赛中非常的专注。我想球迷也希望看到这样的比赛,超级努力的球员对阵非常努力的球员,我肯定会看这样的比赛。”

  小威在迈阿密的开局并不轻松,对阵舍夫多娃和加西亚的比赛都是惊险胜出。但随着比赛的深入,头号种子展现出卫冕冠军的实力。“如果我的状态还像前几轮那样,我想现在坐在这里的就不是我了。如果你一直都在为明天努力,就会不断的提升水准。我现在的状态比前几轮好很多,但是和我过去几年比还有差距。”

  击败小威很难,击败状态正佳的小威更难。但在她本人看来,老虎也有打盹的时候。“你总会遇到对手。当我在最佳状态时,其它人很难击败我,但一直维持在最佳状态并不容易。”

  小威决赛的对手将在李娜和齐布尔科娃间产生,而她本人更希望在比赛中遇到李娜。“无论对手是谁都会很艰苦。但我更期待和李娜比赛,有一阵没和她比赛了。她最近的比赛很漂亮,越来越靠近网前,我很享受她的比赛。至于齐布尔科娃,我们在布里斯班交手过,虽然她输掉了比赛,但是表现的非常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