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金地系列赛ITF深圳女子赛 张恺琳唐好辰均无缘八强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8日 09: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6日,金地系列赛-2014深圳ITF女子巡回赛在深圳国际网球中心暨弘金地费雷罗网球学校举行了第三站单打第二轮的争夺,近来状态大好的张恺琳、唐好辰纷纷落马无缘八强。 

  在单打比赛中,8号种子盖奥以6-1/7-5击败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什巴洛娃,刘畅则两个6-1战胜4号种子韩馨蕴;6号种子、上周单打冠军唐好辰以2-6/2-6不敌天津选手胡悦悦;荀芳颖以6-2/7-6(3)战胜第一站亚军田然;18岁的头号种子、天津小花刘方舟以6-3/6-1轻取陕西选手王博艳;两周内夺得单打一冠一亚的张恺琳以5-7/0-6不敌中华台北选手李花尘。王子怡以1-6/2-6负中华台北选手詹谨炜;董小榕在0-6/0-3时退赛,令3号种子逯佳境轻松晋级。

  在双打半决赛的争夺中,昨日战胜头号种子的盖奥/王妍以7-5/6-4胜卡吉(日本)/张煜堃;3号种子唐好辰/荀芳颖以2-6/2-6不敌2号种子、上周双打冠军得主张恺琳/韩馨蕴。

  据国际网联赛程,在深圳将连续进行三站比赛,比赛被安排在深圳国际网球中心暨弘金地费雷罗网球学校举行。本周为第三站的比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网球 金地系列赛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