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莫里斯隔人劈扣引爆全场 苏伟协防遭击血流满面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6日 22: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2014年CBA总决赛第4场,北京队继续在主场迎战新疆队,当比赛进行到第三节11分32秒时,莫里斯在篮下的一记隔人暴扣点燃了全场的热情。但正是这一球,让补防的苏伟当头挨了一下,顿时血流满面。

  正在这个时候,从弱侧补防而来的苏伟直接冲向了篮筐。电光火石间,两人同时起跳,莫里斯凭借更加劲爆的个人身体素质将球高高举起,直接隔着苏伟将球砸入筐中。

  不过这个过程还没完,莫里斯进球的同时,左手还有一个附带动作,直接将苏伟的眉骨给打开了。在两人重新落地后,球迷清楚地看到,苏伟的右眼角有一条血迹淌了下来,一直流到脖子上,样子十分惨烈。苏伟对于这一球表示抗议,认为莫里斯有犯规的嫌疑,不过裁判没有理会。

  让人感觉温馨的是,大约三分钟后,在一次罚球期间,莫里斯走向了坐在场边的苏伟,向他表达了慰问。而苏伟也是选择友好地击掌回应,场面非常和谐。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苏伟 全场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