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科比:对当主帅没兴趣 爱经商已推出运动型饮料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6日 09: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6日,《湖人国度》报道,科比-布莱恩特最近在接受CNBC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自己对成为主教练愿望不大,倒是很想在退役之后从商。

  CNBC记者问科比,“为什么不走菲尔-杰克逊那条路?为什么不去成为一个主教练?为什么不把自己的技术和能力传给其他球员,而是进入商业领域?”

  科比回答说,“做什么事情都需要激情,我对打球有激情,但是我对于成为主教练没有那么痴迷。商业活动让我很有兴趣,重新开始一段新旅程很让人激动,我可以像一个新人那样跟非常成功的人交谈,学习对方经验,从中找到座位运动员和经营公司的共同点。”

  在比较夺得NBA总冠军和经商模式上,科比说道的共同点就是,关于领导力,专注力,沟通,团队合作以及战略。值得一提的是CNBC是NBC下属的专业财经电视台,科比已经从体育台转到财经台接受采访了。

  上周科比接受ESPN采访时,就透露自己已经在开公司了,而且合作开发了一款新型的运动型饮料。被问到为什么他的照片没有出现在饮料瓶上时,科比说,“在这个阶段,我没有精力去拍照。”

  科比和湖人合同要到15-16赛季后结束,飞侠表明了在16年会选择退役,到时候你不会看到科比成为NBA教练,或许是一家公司的总裁CEO。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