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邓肯何时功成身退?石佛回应:打一场看一场呗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6日 08: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6日,据雅虎体育报道,NBA史上的一大前锋、未来的名人堂成员——马刺球员蒂姆-邓肯再次被问到了有关退役的问题。

  邓肯再过一个月将会年满38岁,在被问到是否会在整个下赛季时候会履行他的合同时,面无表情的邓肯表示:“打一场看一场呗”。

  这就是邓肯,他不想要任何形式的关注,即便是将要离开这个舞台的时候。

  去年西部决赛的时候,邓肯要去他的车子里拿一些东西。那时很多记者在更衣室外等着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接受采访。出去的时候,他向路上的一些人点头示意。有人喊道“接下来是蒂姆-邓肯退役的新闻发布会”,邓肯听到之后没有说什么,只是将竖起拇指放到头上,然后走出了门。

  这几乎就是他未来的写照,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

  对许多人来说,默默离去是一种耻辱,而对蒂姆-邓肯而言,这是一种寂静无声的辉煌,伟大不需要语言来描述。

  本赛季,邓肯场均能够得到15分9.9个篮板3次助攻,还有1.88次盖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