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莎娃称表现不好送出太多失误 对科维托娃三连胜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6日 07: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美国,迈阿密 - 当地时间3月24日,2014赛季索尼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莎拉波娃艰难逆转菲利普肯斯挺进八强。

  莎拉波娃与菲利普肯斯曾有过四次交手,莎拉波娃都是直落两盘拿到了胜利,而且俄罗斯人在双方最近的三次对话中仅仅丢掉了11局,然后这一次莎拉波娃的晋级道路一点都不轻松。

  19号种子菲利普肯斯开场便找到了火热的进攻手感,强力的正手进攻与犀利的反手切削帮助比利时人以6-3先下一盘。尽管第二盘很快就陷入了0-4的落后,但菲利普肯斯奋起直追将比分迫近至4-5,她也期待着能够直落两盘结束战斗。

  关键时刻莎拉波娃再次展现了自己的大心脏,控制住非受迫性失误的俄罗斯人迅速提升了状态,最终她也顺利地以36 64 61取得了胜利。

  “我很喜欢打第一场比赛,不过我今天开局打得并不好,”莎拉波娃说,“第一盘一切都没奏效,开局的节奏就是如此。”

  “她的打法很有特点,巡回赛中并没有许多女孩喜欢90%的回合都在反手切削。因为菲利普肯斯一直都是这种打法,所以我不会太吃惊,不过今天我的表现并不好,送出了太多的失误,这会帮助我的对手提升信心。”

  “所以比赛的关键是找到一个好的结合点。”

  此前莎拉波娃在迈阿密跨过第四轮之后都一路杀进了决赛,不过五次决赛中(2005、2006、2011、2012、2013)她都遗憾屈居亚军。

  莎拉波娃下一轮的对手将会是8号种子科维托娃,后者在先丢一盘之后连下12局以36 60 60逆转淘汰了伊万诺维奇。

  莎拉波娃在交战记录方面以4胜2负保持领先,而且俄罗斯人也已经对科维托娃收获了三连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