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斯特罗神了!1数据称雄意甲 因扎吉钦点传人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6日 07: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德斯特罗是意大利队边缘球员。在普兰德利的注视下,德斯特罗踢的格外卖力。连续几次头球攻门之后,德斯特罗第34分钟接到托蒂的直塞,门前铲射。这脚射门质量极高,但帕德利幸运的用腿挡住了射门。不过,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德斯特罗终于取得了进球。热尔维尼奥中路突破送出单刀,德斯特罗赶在帕德利身前铲射破门。这粒进球和上周末对阵切沃如出一辙,都是经典的反越位。当时,塔代伊送出直塞,德斯特罗反越位破门。德斯特罗身体条件不错,曾被誉为“新维埃里”,但他反越位能力也很了得,怪不得因扎吉钦点他为接班人。

    对阵都灵破门,这是德斯特罗本赛季的第9粒进球。如果单看进球数,德斯特罗9粒其实并不多。不过,在伤了几乎半个赛季的情况下,德斯特罗能够拿出这份数据,就难能可贵。德斯特罗在上赛季结束后受到伤病困扰,直到12月份才重返赛场。刚复出,德斯特罗就连续3场破门。攻破都灵球门后,德斯特罗再次连续3场破门。在他参加的15场比赛中,只有6场没进球,进球荒不超过3场。截至目前,德斯特罗联赛出场856分钟,打进了9粒进球,平均每95分钟就能打进一球。在意甲本赛季有进球纪录的227位球员中,德斯特罗进球效率排名第1。这样的表现、这样的数据,德斯特罗可真是神了。

    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的看台上,就坐着意大利队主帅普兰德利,德斯特罗的表现肯定会让他认真考虑。按照《米兰体育报》预测的30人大名单,巴洛特利、奥斯瓦尔多、切尔奇和吉拉迪诺铁定入围,卡萨诺概率75%,因西涅概率50%,因莫比莱概率25%。随着德斯特罗的强势爆发,吉拉迪诺的位置告急。本赛季至今,吉拉迪诺表现不错,打进12球,进球数只比德斯特罗多3个,还包括4个点球。如果只论运动战进球,吉拉迪诺还不及德斯特罗。如果带上进球效率极高,而且擅长连续破门的德斯特罗,普兰德利在世界杯中将拥有一把秘密武器。

    德斯特罗的进球来自热尔维尼奥的直塞。自从加盟罗马以来,热尔维尼奥表现不错,本场比赛延续了上佳发挥。除了上半场给德斯特罗塞出单刀球之外,弗洛伦齐终场前的绝杀球也源自热尔维尼奥,本场比赛送出两次单刀球。效力阿森纳期间,热尔维尼奥的传球能力备受诟病。事实上,热尔维尼奥不是不会传球,而是没有碰到适合他的主教练。算上本场比赛的两次助攻,热尔维尼奥本赛季至今已有9次助攻,在目前的意甲助攻榜上,他也上升至第一的位置,领先送出排第二的托蒂、切尔奇、罗慕洛一个。热尔维尼奥的实力有限?或许,温格更应该反思他的用人问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