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国足球联赛拒绝门线技术 拜仁:忍受糟糕判罚吧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5日 07: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门线技术德国遇冷

  门线技术德国遇冷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德国足球职业联盟(DFL)宣布经过俱乐部投票决定,德甲联赛和德乙联赛都不会引进门线技术,36家俱乐部中只有12家投赞成票,远远低于所需的2/3票数,而门线技术高昂的成本则是大部分俱乐部反对的主要原因。

  德国足球职业联盟(DFL)赖因哈德-劳巴尔在法兰克福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既然俱乐部放弃这项技术,那么直到另行通知为止,我们都不会再探讨门线技术的话题。”不过以拜仁主席鲁梅尼格为首的德甲俱乐部则表示非常遗憾,对于不引进门线技术表示失望。鲁梅尼格表示:“我们实行民主管理,我们不得不接受这个决定,但从拜仁俱乐部的角度我们对次决定感到非常遗憾,在未来我们不得不忍受一些糟糕的判罚,我们也会不厌其烦去讨论这个事情。”美因茨主帅托马斯-图赫尔则直言对这个决定感到莫名其妙:“对我来说,这简直莫名其妙,门线技术被拒绝我无法理解。"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则表示德甲可以学习英超联赛:“如果新的技术被引入,那么它应该是适合所有职业联赛的,如果这项技术经济实惠并且有效,那么我完全赞成。”

  德甲联赛本赛季勒沃库森和霍芬海姆的比赛中发生了“幽灵进球”的事件,基斯林的进球从边网的破洞钻入球门,但裁判当场并未发现判定进球有效,这一事件引起了德甲是否该引入门线技术的热议。目前门线技术已经在本赛季英超联赛中实行,今年夏天的巴西世界杯也会被采用,不过他高昂的设备费用,也是这一技术推行的一大阻碍。据悉德国足球职业联盟(DFL)此次投票中,德甲18队9家赞成9家反对,德乙联赛则只有3队赞成。沙尔克04俱乐部的体育总监霍斯特表示:“我们投了反对票,因为这项技术尚未成熟,并且需要极大的财政支出,我们当然可以出这个钱,但不意味其他球队都承担得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