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米主帅否认目标是争三 狂赞三将自曝有望续约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6日 08: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3时45分,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28轮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国际米兰在本特戈迪球场客场2-0击败维罗纳。帕拉西奥破门,若纳坦传射建功,伊卡尔迪、埃尔纳内斯射中门框。赛后,国米主帅马扎里否认蓝黑军的目标是争夺前三,同时透露国米有意同自己续约。

  本轮取胜后,国米暂时反超了佛罗伦萨排名积分榜第四,多赛一轮距离那不勒斯有8分差距,在意甲还剩10轮时,国米“争三”梦尚未彻底破碎。那么蓝黑军是否打算为争夺下赛季欧冠资格而倾力一搏?马扎里选择了为球队减压:“现在我们是否目标是冲击第三名?不。我们只会一轮一轮的去考虑问题,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我们将会努力的尝试击败每个对面的球队,在这个赛季,这就是我们的目标。有人说我们的联赛排名并不尽如人意?事实上我们不能忘记我刚接手球队时是什么排名,这个赛季我们一度表现出色后,人们对我们的要求才渐渐提高了……”

  此外球迷还非常关心,马扎里下个赛季是否还会继续执教国米?马扎里透露自己的帅位非常稳固:“至少下个赛季我还在国际米兰,我签署的合同就是这样的。有些人喜欢炮制各种新闻。但是法索尼(注:国米高管)在这个星期,和我谈了一些续约的问题,但是我简单的回答说,六月的时候我们有时间谈论这些。现在最重要的是,我得到全队的支持,我希望在赛季末赢得每一场赛事,以这样的方式完成这个赛季,才能真正的帮助球队下个赛季有更好的开局”。

  目前意大利媒体讨论的另一个焦点话题是,本战普兰德利来到现场看球,考虑到维罗纳队的国脚球员不多,因此普兰德利显然是来看国米的国脚。可是国米队内只有拉诺基亚一名意大利国脚,莫非普兰德利真的如传说中一样,是来考察双重国籍的若纳坦?马扎里讲道:“我是否会建议普兰德利召唤若纳坦进意大利国家队?普兰德利知道如何去做,我也不会给若纳坦什么建议,因为他有着永不放弃的性格,让一切顺其自然吧。拉诺基亚的表现非常神勇?是的,他连续第二场踢出了好状态,球员们需要有好的身体条件和精神条件,之前在对阵尤文图斯时他不具备这些,但是那些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一直告诉安德烈,要用更高的职业态度去认真的工作。我希望安德烈能够延续现在的状态,保持他的专注和进取精神”。

  此外,马扎里还称赞了丹布罗西奥和科瓦契奇:“丹布罗西奥?他被启用来打一场艰苦的赛事,他弄懂了我要他如何比赛,我非常开心,他从替补席出来但是表现的非常不错。我派上科瓦契奇是为了控球?这个小伙子有这样的技术。但是我希望他更多的保持平静,他是一个年轻球员,他不应该被赋予太多的责任,我希望他能够表现的好一些。”

  国米转会经理奥西里奥也在赛后指出:“续约帕拉西奥之后是瓜林?我们需要一点耐心,但我们会和瓜林达成一致的。国米要打入下赛季欧联杯?这不仅仅是一种要求,也是一种必须实现的目标,我们日复一日的工作就是为此努力。”

  本战传射建功的若纳坦表示:“这是我来到国米后最好的比赛?不,我不这么认为。我很开心,因为我们的表现配得上胜利,我们希望延续这样的状态直到赛季末。对我个人而言,我始终坚信努力的工作,那么好运总有一天会到来的。我是否想过加盟意大利国家队?这很难,普兰德利从来没有找过我。但是如果他召唤我,我就会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