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亚冠西亚区综述:阿联酋双雄领跑 中亚巨人陨落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4日 22: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3月18日和19日,亚冠第三轮在西亚区重燃战火。阿联酋两强艾因和岛屿分别在两组中领跑,离出线只有一步之遥。相反沙特和乌兹别克球队则普遍表现不佳。

  A组:伊朗独立2-2阿联酋岛屿;沙特沙巴布4-3卡塔尔里扬

  伊朗独立主场艰难逼平本组领头羊阿联酋岛屿队,拿到本赛季第1个亚冠积分,但依然无法摆脱垫底的命运,阿联酋岛屿积7分领跑。上半时开场仅6分,岛屿便打破僵局,出生于法国的摩洛哥国脚巴拉达中路左脚打球门左下角得手。第17分钟,加齐接海达里传球头槌破门1-1扳平比分。第55分钟,巴拉达大禁区边缘右脚抽射梅开二度帮助阿联酋队2-1领先。第64分钟,伊朗对立终于攻入一球,比赛最终比分定格在2-2。

  在另外一场进球大战中沙特沙巴布4-3击败里扬队目前积分达到6分排名小组次席,里扬则积3分暂列第三。场上比分一直呈胶着状态,比分由1-1,2-2,3-3,直至变成4-4。

  B组:乌兹别克本尤德科1-1伊朗福拉德;沙特法塔赫0-0卡塔尔军队

  本赛季乌兹别克斯坦球队由于投入下降,俱乐部在亚冠的竞争力大幅度被削弱。第74分钟,福拉德的卡拉米突然前插,在中场开始带球,摆脱西蒙内科后杀入禁区,一记右脚劲射将皮球送入球门1-0领先。补时第2分钟,乌兹别克人舒迪耶夫高高跃起头槌破门将最终比分定格在1-1挽救本尤德科。同组另一场比赛,沙特的法塔赫队与卡塔尔军队俱乐部互交白卷收场,比分是0-0。

  C组:卡塔尔莱赫维亚2-0伊蒂哈德;阿联酋艾因3-1伊朗萨济拖拉机

  卡塔尔劲旅莱赫维亚队主场两球击败沙特豪门伊蒂哈德队取得本赛季亚冠首胜,目前以4分升至小组次席,同时也使得本组形势愈发混乱,第22分钟,卡塔尔头号雇佣军塞巴斯蒂安禁区内突然转身右脚打远角破门助莱赫维亚队1-0领先。第78分钟,莱赫维亚姆萨克尼在禁区内被对方放倒赢得点球机会,南泰熙操刀右脚破门比分变成2-0。

  阿联酋豪门艾因主场3-1击败来自伊朗的萨济拖拉机,半程过后积6分暂居榜首位置。第16分钟,加纳国脚吉安门线前右脚铲射打破僵局助艾因1-0领先。第38分钟,吉安又助攻阿卜杜拉赫曼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第42分钟客队扳回一分,第74分钟吉安再进一球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为3-1。

  D组:伊朗塞帕罕1-2阿联酋阿赫利;卡塔尔萨德2-2沙特希拉尔

  伊朗球队本赛季在亚冠赛场惊人速度陨落,第39分钟,阿赫利小将哈利尔禁区外远射帮助客队1-0领先。第74分钟,沙里菲传球,范迪克中路左脚打球门左下角破门将比分追成1-1。补时第5分钟,替补出场的哈马迪大禁区右侧打远角得手,最终助阿赫利队客场2-1胜出全取三分。

  另外一场焦点战上,来自卡塔尔的萨德队主场与沙特的希拉尔队2-2握手言和,半程过后萨德队和阿联酋国内杯赛冠军阿赫利队同积5分占据小组前二,伊朗的塞帕罕积3分排名第三,希拉尔队2平1负依然不胜积2分暂时小组垫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