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魔术主帅:纳什篮球智商极高 榜眼让人难以置信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4日 08: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4年3月24日上午9:30分。洛杉矶湖人队主场影展奥兰多魔术队。截至本场比赛开始前湖人队常规赛战绩为22胜46负,魔术队常规赛战绩为19胜51负。

  比赛开始前魔术队教练雅克-沃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今晚应对湖人的战术,雅克-沃恩说:“我们从防守做起,做好攻防转换,争取掌握比赛的主动权。湖人队的五个球员篮板能力否非常强,并且也具有内线防守的能力。这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大的挑战。我觉得对于我们来说目前攻防转换是我们最薄弱的环节,希望我们本场在进攻和防守两端都可以表现的稳一些。”

  对于这场客场比赛的意义,沃恩说:“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赢得比赛胜利,尤其是在客场比赛的时候找到赢球的方法,我们是一直年轻的球队,状态不够稳定,有的时候可以找到状态有的时候不行,我们需要找到赢球的状态并且保持下去。”

  谈到自己的新秀后卫维克特-奥拉迪波,沃恩说:“他的防守表现非常的出色,他又难以置信的竞争力,非常的努力,非常的专注。”

  上一场比赛魔术队在犹他盐湖城一分之差惜败于爵士队,对于那场比赛,沃恩说:“我觉得我们上一场比赛虽然没有赢,但是我可以明显感觉到球队的团结和拼搏和努力,这是非常好的一点,这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非常的重要。所以虽然比赛没有拿下,但是我还是比较欣慰。”

  这次的客场之旅对于魔术队来说举步维艰,对此沃恩说:“我觉得我们的球员和我最重要的任务是学会怎么样赢球,我们面对困难的时候需要时刻想着这一点,每晚都要全力以赴,不管是高峰还是低谷,都要时刻想着怎么赢球。”

  对于魔术队目前的球员,沃恩说:“我看得到我们的球员在不断进步,我看得到他们的决定和努力,我们的球员的上进心是我最骄傲的,他们知道应该全力以赴,他们知道作为职业球员意味着什么,这是球队不可多得的财富。我们不断的把自己放在背水一战的位置上,不断的激励自己,我们一直在努力找到赢球的方式,这需要一个过程。我们和很多强队都交手过,我知道我们可以打败他们。我们的球员需要打出自己的风格,只要打出了自己的风格,一切都会顺风顺水,无论是投篮,挡拆,篮板,还是防守。”

  纳什今晚是否会出场仍然是个未知,但是沃恩对于纳什给与了很高的评价:“纳什拥有难以置信的篮球智慧,他知道球应该在哪里,他知道球应该传给谁,出现机会的时候他会比任何人都先发现机会。他是一个可怕的竞争者,他拥有极其高超的技术,他无论有球还是无球的时候都能做出最正确的决定。”

  对于球队的阵容,沃恩说:“我们的阵容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会和昨天一样。”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纳什 赢球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