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纳什为满场欢呼感动 紫金后卫:要战至最后一刻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3日 07: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3日,22日湖人主场迎战奇才的比赛,40岁的纳什完成了自己本赛季第11场赛事,尽管未能帮助球队捍卫自己的主场,但他依然受到了全场球迷的欢呼,对此湖人后卫表示自己十分感激,球迷们的爱戴也让他觉得冒险带伤上场完全值得。

  对阵奇才首节还剩3分26秒,德安东尼大手一挥,纳什丢下披在身上的外套,上场换下先发的马绍尔,斯台普斯球馆突然就沸腾了起来,球迷们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响彻整个球场——这是湖人队许久没有球员能享受到的待遇,40岁的纳什做到了。

  “我在洛杉矶的时光,一直都比较令人失望。从个人角度来看,球迷们能在这样的情况下依然保持着对我的支持,简直是难以置信。”纳什在赛后谈到球迷们给他的呼呼声时表示自己十分感激,“此前关于球队和我的消极声音从来就是最显著的,但这里的球迷们太难以置信了,他们还能给予我这样的欢迎意味着太多了。”

  最终对奇才的比赛,纳什仅打了不到19分钟,拿到了5分4个篮板3次抢断,以及个人本赛季最高的11次助攻。除了最终没能赢下比赛,纳什的这个比赛夜可以说是成功的,他表示自己希望周一对魔术的比赛还能继续上场。“即使得不到球迷们的欢呼,仅仅是在他们面前和队友们在斯台普斯的地板上奔跑,这种感觉对我来说都是无价的。”纳什说道,“还能受到球迷们的热情欢迎,已经远超出我的预想了。”

  对于纳什和湖人来说,现在的关键是如何让他打好剩下的14场比赛,这对他和球队夏天的计划都是一个重要的提前考察。最理想的当然是能让他顺利地完成这个赛季,并在休赛期能健健康康地为2014-15赛季做好准备。下赛季,他还有一份价值970万美元的合同要履行。不过这还有待观察,因为在对奇才的比赛最后几分钟时,纳什又感觉到了身体的不适。“我不知道自己的身体到底还能坚持多久,我知道当我的身体还能行动自如时,自己就还能打出高水平的比赛。”纳什说道,“但能坚持多久是个问题,昨天的比赛最后时刻我感觉到疼痛了,不过我不认为那是什么大事。我觉得周一的比赛自己可以打,如果不行,下一场也可以。”

  “但我每一分钟都会战斗,最后的14场比赛会指明我夏天该怎么做。”纳什最后说道,“我这么做绝对是值得的,能够重新上场和队友们并肩作战的感觉非常棒,这也是我无比热爱篮球的原因。我会战斗到最后一刻,抓住每一个机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