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湖人官方宣布纳什赛季报销 紫金96双将殊途同归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4日 07: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湖人宣布纳什赛季报销 洛城两大王牌沦为看客

  纳什赛季报销,前途未卜

   ESPN消息,洛杉矶湖人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在今天训练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后卫史蒂芬-纳什本赛季将不会出现在赛场上,这意味着继科比-布莱恩特宣布本赛季报销之后,纳什的2013-14赛季也宣告终结。

  “他这个赛季不会打了。”德安东尼在采访中说。

  在北京时间3月13日,湖人队刚刚通过官方渠道宣布,科比-布莱恩特因为左膝胫骨骨折,赛季报销。

  其实早在10天前,德安东尼就曾经暗示,科比和纳什本赛季可能不会再出现在比赛中。纳什的伤情伤病一直没有好透,他面临的问题不止是赛季报销, 还有可能被湖人裁掉。纳什本赛季因为神经伤病等原因只打了10场比赛,场均得到7.6分4.7助攻1.7篮板,投篮命中率为36%,三分命中率为 31.6%。他在北京时间2月5日复出,断断续续打了4场比赛后旧伤复发。

  从经济角度来说,纳什有可能被裁掉。纳什已经40岁,是NBA最老的球员,他的身体和竞技状态都江河日下。他和湖人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价值 970万美元。湖人可能会裁掉纳什,将他的薪金分摊到未来三年,给球队腾出一定的薪金空间。纳什已经表态,如果他被湖人裁掉的话,他将选择退役。不过也有 消息称,湖人队已经给了纳什承诺,会保留纳什到合同结束,只不过NBA是生意,这样的承诺有时候并不能代表什么。

  随着科比和纳什赛季报销,外界关于德安东尼下个赛季能否继续执教有很多猜测。消息人士透露,科比-布莱恩特希望球队不要与德安东尼续约,寻找其他教练,不过这一消息并未得到证实。媒体在今天的采访中也询问了德安东尼对于自己帅位的看法,对此他不太愿意过多讨论。

  “我现在的任务就是尽可能让球队变得出色,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把战绩提升,现在大家仍然团结,拧成一股绳,让我们看看接下来可能发生什么。”

  因为伤病等原因,湖人这个赛季的战绩仅仅为22胜42负,排在西部第14位,仅仅领先第15位的爵士半个胜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