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孙悦娇妻向邓超索合影 邓超应允并与其亲密聊天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4日 08: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队的主场万事达中心人气爆棚,18000个座位座无虚席。北京方面特别制作了蓝色的北京队T恤衫,满场都成为蓝色海洋。

  值得一提的是,众多明星昨天也来到了万事达中心,演员邓超、导演俞白眉、跳远名将李金哲以及百米飞人张培萌等都出现在了场边和看台上。

  开赛前,场边的邓超自然也受到追捧,身边的不少观众都找到邓超希望合影。比赛过程中,转播镜头几次都给了邓超。邓超的魅力还征服了孙悦的新婚妻子陈露。前来现场为孙悦助威的陈露,在邓超面前变身小粉丝,她趁比赛休息时坐到邓超旁边向其索要合影,邓超愉快应允的同时更是与她亲密聊天。

  邓超是篮球迷已经不是秘密,此前他也出现在CBA全明星赛的观众席。邓超非常喜欢打篮球,平时会和朋友在一起打,演艺圈爱好篮球的艺人们组成了“剧人队”,邓超就是其中一员。

  谈起今年的CBA总决赛,邓超说自己当然看好北京队夺冠。“希望能尽快解决战斗,在五棵松看到他们再次夺冠。 ”邓超表示。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孙悦 李金哲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