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MVP回归!哈德森狂砍24+13 6前场板+两帽老马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3日 21: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4年3月23日19时35,总比分0-2落后的新疆广汇汽车队客场挑战北京金隅队。最终以92-81战胜北京队,将总比分扳成1-2。新疆队外援哈德森此役大放异彩,全场比赛13投8中,得到24分13篮板3次盖帽的全面数据,其中抢到6个前场篮板。哈德森在防守端很好的限制了北京队核心马布里,两次大帽老马更是堪称本场比赛的亮点。

  哈德森本赛季为新疆队出战38场,场均出场36.2分钟,贡献26.1分7.7个篮板5.2次助攻,两分球命中率56%,三分球命中率41%。在他的帮助下,新疆本赛季排名常规赛第二,取得了26胜8负的成绩。进入到季后赛的争夺,哈德森场均轰下30.2分8.4个篮板5.4次助攻,多次命中关键球,力挽狂澜。作为本赛季常规赛外籍球员MVP,到了总决赛就突然熄火了。总决赛两场战罢,哈德森场均仅有18分,总决赛前两场三分球20投1中,三分球命中率仅10%。

  总比分0-2落后,在如此压力下,开场后哈德森明显改变了打法,减少外线强投三分,更多的是突到内线造成杀伤。首节比赛进行了3分钟,哈德森先是中路突破造成王骁辉的防守犯规,两罚全中。紧接着,又是一个背后运球过掉王骁辉,王骁辉无奈只好下手犯规,早早领到个人第2次防守犯规。这还不算完,下一次的进攻,哈德森先是过掉北京队老队长陈磊,突破上篮造成张松涛封盖犯规。短短1分钟时间,哈德森利用突破让北京队搭上三次犯规。首节比赛,哈德森单节一人就造成北京队4次犯规。

  随后新疆队连续出现传球失误,北京队趁机将比分拉开,眼看北京队就要起势。哈德森先是借唐正东的掩护外线命中三分,本场比赛第一次三分投篮就命中,给了总决赛前两场外线手感不佳的哈德森带来了自信心。随后,面对孙悦的封盖,哈德森空中漂移着命中高难度抛投,一人连得5分,带领球队将比分反超。

  不光在进攻端打法合理,哈德森在防守端打得也非常积极。首节比赛里,面对比自己高出一头的孙悦背身单打,哈德森成功顶住孙悦的进攻,并保护下防守篮板。随后,北京队拉开空间让马布里单打哈德森,马布里连续变向后跳投,哈德森丝毫没有失位,直接帽掉马布里的投篮。当着北京主场上万名球迷的面,单防帽掉他们心中的MVP,哈德森这一次成功的防守极大地提升了新疆队的士气。首节比赛结束前,北京队最后一攻,面对马布里的单打,哈德森很好的封住老马的进攻路线,逼迫马布里传球。哈德森预判出传球路线,直接将球断下。首节比赛结束,哈德森2投2中,命中一记三分,罚篮6罚全中,得到11分。凭借着哈德森在第一节的出色发挥,新疆队首次取得总决赛中第一节比赛领先。

  休息了整整一节的哈德森,第三节开打后就命中一记急停跳投,将新疆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随后哈德森又抓下4个篮板,其中包括1个前场篮板。哈德森并没有过多的个人进攻,而是连续为队友制造机会,自己则全身心投入到防守中。整个第三节都是哈德森防守马布里,在哈德森的严防下,第一节手感火热的马布里打得非常吃力,甚至出现了两次非常离谱的投篮,一次绝对空位中投连篮筐都没有碰到,一次外线三分投出一个“三不沾”。随后,哈德森中路突破杀至篮下,左手上篮成功,同时造成孙悦犯规,可惜加罚不中。第三节4分08秒,哈德森在北京队内线抢到前场篮板后,上篮命中并造成张松涛犯规,“打三分”成功,一举将分差扩大到13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前,哈德森先是帽掉马布里的远投三分,随后突破马布里后直接上篮命中,新疆队以71-64领先北京队7分进入最后一节。关键的末节比赛,哈德森防守端继续施压,造成马布里进攻犯规,并连续抓下进攻篮板。终场前1分30秒,哈德森力压李学林飞身补篮命中,将分差拉大到11分。最终,新疆队客场以92-81战胜北京队。

  总比分0-2落后,如果再输一场,就陷入总比分0-3的绝境,此役客场作战的新疆可谓是背水一战。哈德森顶住压力,全场比赛砍下24分13篮板3次盖帽的全面数据,其中抢到6个前场篮板。总决赛前两场,哈德森场均要投10记三分球,本场比赛哈德森明显减少了强投三分,全场比赛三分球3投1中,加强了个人的突破。在哈德森的带动下,新疆队今天加强了对北京队内线的突破和杀伤。无论是西热力江,还是辛格尔顿都是选择坚决的突篮下。北京队两名中锋,吉喆6犯离场,张松涛最重要的是,哈德森今天在防守端非常给力,尤其是对北京队的核心马布里的防守,成功限制了老马的发挥,全场比赛马布里三分球5投0中,两次大帽马布里极大地提升了球队的士气。作为本赛季常规赛外籍球员MVP,哈德森终于回归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MVP 急停跳投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