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全队最高分+全力遏制老马 爆种西热仍难改战局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1日 21: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疆队再度不敌北京,总比分上也陷入到0-2的绝境之中。西热力江在这场比赛里完成了救赎,他全场12投7中砍下全队最高的18分,同时还在防守端有效的限制住了马布里。但加时赛里西热力江6次犯满离场,也令新疆队无力回天输掉此战。西热力江的总冠军梦,恐将再度被推迟。

  由于新疆首战输球,这也令球队被逼到了悬崖边上,此番主场同北京的次战亦是不容有失。总决赛首战里,西热力江的发挥萎靡,全场11投2中仅得到5分,他的低迷也是导致新疆以20分的劣势惨败的重要原因,他的表现很难让人相信这是一个拥有三次总决赛经验的球员。此番京疆的二番战上,西热力江急需自我救赎,为己正名的同时帮助新疆延续总冠军的希望。

  这场比赛里,西热力江亦是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西热力江在场上积极主动进攻,同首战相比命中率和竞技状态亦是有了明显的提升。西热力江在场上果敢的突破,或突或投也给北京队的防守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同首场三分球仅7投1中的低迷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西热力江的外线投篮亦是有了明显的提高,并在首节比赛里便打开了账户。西热力江首节便5投3中砍下7分,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

  下半时的比赛里,西热力江在场上的发挥则仍是积极。同上半时三分球的4中1截然不同,西热力江的手感有了明显的提升,他下半时先后投进了3粒三分球。西热力江在外线的远投,犹如飞刀一般,不断的给北京队制造杀伤。这也令首战仅得到5分的西热力江,在本场比赛里成为了新疆的重要杀手锏。

  西热力江不仅在进攻端的表现积极,同时他在防守端亦是有着出彩的表现。毫无疑问,新疆队在场上的球员里,防守任务最重的非西热力江莫属。在大部分的时间里,西热力江都要担负着防守马布里的重任,同时还要不时的协防孙悦或其他的球员。

  也正是在西热力江出色的防守和限制之下,马布里在场上的杀伤性亦是大为降低。在季后赛里曾发挥出色,尤其在同广东的半决赛里不可一世的马布里,在这场比赛里却只砍下15分,这也是他在今年季后赛里所取得的个人最低分。也正是西热力江出色的防守,也在一定程度上令老马失去了节奏,全场19投仅5中。

  正是由于西热力江在防守端担子太重,也令他在场上陷入到了犯规危机之中,这亦是令他上场时间大为减少。加时赛期间,西热力江因为防守莫里斯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六次犯规被罚下。缺少了状态神勇的西热力江,新疆队也在随后的比赛里无力回天,无奈的吃下了本场比赛的败绩。西热力江实现了个人的救赎,但他却无力挽救新疆队,无法帮助球队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这恐怕也是令他很无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