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北京男篮收到利坏消息 朱彦西脚踝肿胀提前返京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1日 14: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1日,CBA总决赛第二场将在今晚打响。北京队上午进行了训练,队中主力朱彦西伤已经提前返回北京进行伤情的检查和治疗,总决赛第二场将无法登场。

  上午训练时,大家发现少了朱彦西的身影。在训练结束询问主教练闵鹿蕾时得知,朱彦西已经脚步肿胀已经在昨天提前返回北京。今晚的比赛将看不到朱彦西的身影。

  朱彦西是11-12赛季夺冠的功臣之一,他在内线的防守已经在外线的攻击都是北京队一个不可或缺的点。尽管上一场比赛他仅仅得到3分,但在淘汰的广东队的第五场比赛中,他在外线数次发难,成为终结广东队的一个影子杀手。他的缺席也将给北京队的轮转上带来一些困难。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CBA决赛 北京男篮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