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拉姆:对阵红魔是上上签 罗本:曼联仍是传统强队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1日 21: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的较量中,卫冕冠军拜仁遇到了本赛季状态不佳的曼联。拜仁队长拉姆表示,面对曼联是个不错的结果。罗本则表示老特拉福德的球迷们将会成为曼联的第12人,这恐怕将影响拜仁的发挥。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则表示,虽然曼联状态不佳,但红魔的底蕴还在,这个抽签可能会充满危险。

  拜仁队长拉姆表示,这将是一场精彩的对决,拜仁将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展现攻势足球的魅力,“我们抽到好签了!现在我们可以期待这两回合的较量了。我们将会在曼联的主场展现攻势足球的魅力,我们是欧冠的卫冕冠军,而且还是最热门的夺冠球队之一。当然了,我们可不能被曼联现在的联赛排名给欺骗了。”

  拜仁攻击手穆勒表示,曼联不是一个羸弱的对手,球队不能小看任何一个对手,“很明显,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只会有强强对话的精彩较量,在这里没有任何一个对手是好对付的,我们不可能有放松的机会。在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较量中,曼联的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他们成功逆转了奥林匹亚科斯,这也展现了他们的强大实力。不过话说回来,我每次去英国都会有不错的经历。”

  抽签前明确表示不想遇到老东家切尔西的罗本表示,遇到曼联还是可以接受的结果,“这是个好签,而且我们还是先客后主。曼联虽然现在不在最佳状态,但他们还是一支顶级强队。曼彻斯特最为恐怖的部分还是主场的气氛,老特拉福德是个特别的地方,每个人都会爱上那里的气氛。主场球迷们会成为曼联的第12人。”

  拜仁中卫丹特则表示,一定要严加盯防曼联的主力射手范佩西,“范佩西绝对是世界级的超级前锋,但我们可一点都不怕曼联,我们做好了取胜的准备。我们会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就打起精神,踢好比赛。”

  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表示,曼联虽然状态不佳,但红魔踢的好的时候还是很可怕的,“这是一个充满戏剧性的抽签,而且很有吸引力和魅力。我们的对手曼联现在的状态不太稳定,他们正在努力走回正轨。他们状态好的时候可以很危险,踢出精彩的足球,高水平的战术。而且他们的锋线很出色,有鲁尼和范佩西这样的球员。这是一个充满机会的签位,但也可能充满了危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