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亚洲杯小组赛-丁宁再战削球 3-1逆转韩国徐孝元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0日 17: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4年3月20日消息,今天2014亚洲杯进行第一天的争夺,在小组赛中,中国选手丁宁迎战韩国削球手徐孝元,结果丁宁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3-1战胜徐孝元。四局比分分别是9-11、11-9、11-7和11-8。

  首局比赛,徐孝元开局削球下网,丁宁拿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分,随后徐孝元将比分反超至5-3,关键时刻丁宁连追两分,将比分改写成5-6,5-7时丁宁拿到两个发球权,不过比分未能迫近,反而徐孝元以10-7拿到三个局点,随着丁宁接发球摆短下网,徐孝元以11-9拿下这一局。

  第二局比赛,丁宁开局3-1领先,随后徐孝元将比分追成3平,进入中局阶段,丁宁一直保持着两分左右的领先优势,7-5后丁宁将比分扩大到9-6后,随后徐孝元和丁宁各自一个运气球比分来到7-10。关键时刻徐孝元连续化解两个局点,丁宁叫了暂停,重新上场之后丁宁加重了击球的力度,迫使徐孝元在防守中回球下网,丁宁11-9将双方大比分扳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丁宁开局领先,随后被徐孝元追至4平,随后丁宁表现稳健,逐渐将比分拉开,随着徐孝元回球下网,丁宁以11-7再下一城。第四局,丁宁开局3-0领先,徐孝元被迫叫暂停,重新上场之后,徐孝元又连丢两分,随着丁宁回球出界,徐孝元终于拿到本局的第一分,随后的比赛丁宁略微有点松懈,徐孝元利用自己发球优势一路将比分追至8-9,关键时刻丁宁以11-8拿下这一局,总比分3-1战胜徐孝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