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2014年亚洲杯乒乓球赛 张继科伤退将由马龙顶替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8日 10: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4年亚洲杯乒乓球赛即将在武汉拉开帷幕。据记者昨天了解到,原定将参加本次比赛的“大满贯”得主张继科已经因伤退出本届亚洲杯。顶替张继科的将是马龙,后者将与小将樊振东携手参赛,向男单冠军发起冲击。

  从3月10日开始,中国男乒已经前往厦门进行世乒赛前的封闭集训。日前,张继科在训练中拉伤,为了不影响此后的世乒赛,教练组决定让张继科退出本届亚洲杯赛。张继科曾在2010年中获得了此项赛事的男单冠军。

  马龙将顶替张继科空出的位置参加本次比赛,马龙此前在2008、2009和2011年曾经三次在亚洲杯夺冠。中国队另一位参加男单角逐的选手是1997年出生的小将樊振东,他近期上升势头迅猛,世界排名不断上升,目前已经高居第三位。

  女队方面中国队还是由李晓霞和丁宁出战,两人此前还都没有获得过此项赛事的冠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