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世乒赛抽签出炉:男队平稳 女队遭遇神秘朝鲜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6日 09: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 2014年东京团体世乒赛抽签出炉,中国男队签运平稳,同组没有太强对手,而女队则要在小组赛就要遭遇神秘之师朝鲜。以下为详细分组:

        男队

A组 中国 奥地利 俄罗斯 巴西 波兰 塞尔维亚
B组 德国 中国香港 克罗地亚 新加坡 丹麦 乌克兰
C组 日本 葡萄牙 法国 希腊 罗马 匈牙利
D组 韩国 中华台北 瑞典 巴西 西班牙 朝鲜

   女队

A组 中国 朝鲜 罗马尼亚 波兰 斯洛伐克 奥地利
B组 日本 中华台北 匈牙利 白俄罗斯 美国 澳大利亚
C组 韩国 新加坡 俄罗斯 荷兰 法国 卢森堡
D组 中国香港 德国 乌克兰 捷克 塞尔维亚 克罗地亚

  根据赛制,争冠组24支队伍先分成4个小组,每组6支球队进行小组循环赛。循环赛后四个小组第一直接晋级八强,A组第一进入八强1号位,B组第一进入八强2号位,C组和D组第一抽签进入八强3号位和4号位。四个小组第二抽签进入前12名的5-8号位,四个小组第三抽签进入前12名的9-12号位,其中小组赛中遭遇过的球队将在淘汰赛首轮避开。淘汰赛首轮在前12名的5-12号签位之间进行,胜者进入八强,再与直接晋级的四个小组第一进行第二轮淘汰赛,直至最终产生冠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