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科比:湖人根本没联系过禅师 他能助甜瓜夺冠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0日 08: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0日 近日,洛杉矶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湖人队此前根本无意重新聘用“禅师”菲尔-杰克逊,并看好“禅师”帮助卡梅罗-安东尼夺冠。

  谈到“禅师”加盟尼克斯队,科比表示:“对此我一点儿都不惊讶,事实上我在一周以前就知道了这个消息。当时我和菲尔有过一次老友叙旧性质的早餐,那个时候他提到了将要去纽约的事。我还调侃他说,在家闲了太久,终于要有点儿事做了。”

  记者还问道既然禅师愿意出山,科比为何不争取让他重返湖人呢?对此科比回答道:“我认为早在上个赛季他们(湖人队管理层)就不再和菲尔联系了,他们无意重新聘请菲尔,我和他的交往现在也只剩下朋友性质的。”

  此外科比还对“禅师”在尼克斯队的前景做了展望:“虽然菲尔从来没有做过管理层工作,但是我坚信他一定能做好,从他做教练就可以看出,他是一位有经验的智者。之前他当主教练的时候,他和教练组以及管理层的关系就非常好,现在他的角色转变了,但是我丝毫不担心他会不适应。”

  对于“禅师”和安东尼的合作问题,科比表示:“梅罗是一个十分出色的球员,但是作为球员永远需要学习新的知识,而菲尔有足够的知识和经验,他能给梅罗很多帮助。在大学时代梅罗曾帮助雪城大学夺得NCAA总冠军,他有冠军的基因,我相信菲尔会帮助他夺冠。”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禅师 科比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