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亚冠-广岛三箭主场2-1胜首尔FC 盐谷司射门定胜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9日 20: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9日晚18:00,在2014亚冠联赛F组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日本J联赛冠军广岛三箭坐镇主场迎战上赛季亚冠亚军首尔FC。在90分钟比赛时间之内,高荻洋次郎、科斯塔和盐谷司各进一球。最终,广岛三箭主场2-1战胜首尔FC。

  上半场双方节奏比较缓慢,都有一些得分机会,但均无建树。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3分钟,崔玄态的射门稍稍偏出球门,广岛三箭发动反击,佐藤寿人把球传给位置更好的高荻洋次郎,后者直接起右脚射门,皮球划出了一道美丽的弧线,飞入球门右下角,为广岛三箭首开记录。

  第58分钟,首尔埃斯库德罗的一脚射门被林卓人飞身扑出。接着首尔FC卷土重来,第60分钟,替补上场的科斯塔接到崔玄态的头球摆渡后劲射破门,把场上比分扳为1-1平。

  第78分钟,盐谷司射门得手,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1。此后双方没能再取得进球。最终,广岛三箭主场2-1战胜首尔FC,迎来2014亚冠联赛首胜。

  广岛三箭出场名单:1-林卓人,33-盐谷司,4-水本裕贵,28-九谷拓也,30-柴崎晃诚,17-朴玄珍(54分钟,米基奇),18-柏好文,6-青山敏弘,10-高荻洋次郎(81分钟-浅野拓磨),24-野津田岳人,11-佐藤寿人(71分钟,石原直树)

  首尔FC出场名单:1-金龙大,28-巴尔巴,4-金周荣,6-金珍圭,22-高明振,17-崔玄态,7-金致佑,2-崔孝镇(71分钟,5-车杜里),9-埃斯库德罗,24-尹日录(79分钟,19-周泰允),13-高尧韩(57分钟,10-科斯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