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打球脏?黑贝绝不故意害对手 遇强则狠遇弱则爆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8日 10: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8日,以血性、激情而闻名的狂野防守派球员贝弗利的出现成为最近一段时间NBA的热点人物,就是这样一个狠角色,在面对爵士新秀伯克的时候他并没有在身体接触或是防守当中太过凶狠,不过9投6中砍下19分7篮板3助攻的数据,还是完爆伯克。

  尽管火箭当中已经有了魔登超级巨星组合,外加林书豪这样的高人气球员,但最近一段时间的风头却都不是集中在这些炙手可热的球员身上。继贝弗利与威少惊心动魄的肉搏大战之后,他在与热火之战再度成名,在封盖詹姆斯的时候硬生生将牛高马大的“皇帝”从空中狠摔倒地险些引发斗殴。除了最近这段时间的火爆表现之外,诸如库里、利拉德之类的球员都吃过贝弗利的亏,就是这样如此一个血性的人物一出来,让整个联盟都为之哗然。

  对于伯克这样的新秀来说,这样的狠角色多少总会让他有些忌惮,面对贝弗利时伯克13投4中拿到10分5助攻,虽然数据不算太烂但效率太低。最重要的是,似乎面对的不是重磅球星时,贝弗利打得少了那么些防守的激情,因此在比赛场面上来看相当“友好”。

  贝弗利在防守上比较狠,他在去年季后赛将威少撞伤就是实打实的进行冲撞。但他的球风并没有威少所批评的那么脏,或者说他并不是故意去弄伤对手。在比赛打到第三节开始阶段,伯克利用无球掩护甩开贝弗利之后接球就投篮命中。贝弗利虽然被甩开,但还是迅速跟上去,恰好伯克投篮的时候自己人已经冲上去,只是黑贝并没有为了阻止对手而如鲍文那样下黑脚把对方坑得受伤,而是整个人躲开把脚收住,干脆就让伯克轻松投篮就好了。

  要知道,当年马刺的防守悍将鲍文,就被小斯爆料跳投的时候会故意伸脚去坑害对手,这也让他陷入到缺乏职业道德的境地当中。

  贝弗利与联盟顶级巨星对抗时,只要对方打狠的,那么黑贝也会毫不示弱地将自己最凶狠的一面显露出来,和对方来硬碰硬的激情较量。若是对手的表现不是爆发式的,贝弗利似乎也提不起那股和人蛮斗的劲头来,只是面对伯克这样的球员时,贝弗利防守不玩狠的,那么就进攻端上戏耍对手。今天的19分7篮板,也让人看到了贝弗利除了防守之外,其实还能贡献更多。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