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禅师加盟尼克斯暗藏玄机 顶替詹皇平息球迷怒火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7日 07: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7日,《纽约每日新闻》著名篮球专家迈克尔-路皮亚撰文指出,尼克斯在此时聘请“禅师”加盟,真正的用意并非在篮球本身,而是老板詹姆斯-多兰想借此转移下球迷们的注意力,同时平息下愤怒的尼克斯球迷的怒火。

  近日,尼克斯和菲尔-杰克逊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但后者并非是去执教尼克斯,而是担任球队的篮球运营总裁。至于合同的详细情况目前还无从得知,但“禅师”的薪资总额在5000万至6000万美元之间。
  最近的主场比赛,很多尼克斯球迷站在麦迪逊花园广场外面,高呼抗议口号来发泄他们的不满,显然他们对尼克斯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失望。但可以

见,本周3与步行者的比赛前,多兰不会再听到类似的抗议了,因为菲尔-杰克逊来了。

  “多兰总算可以好好喘口气了!菲尔的加盟可以帮助他转移下尼克斯球迷的注意力。周3与步行者的比赛,那些季票持有者可以提前1小时进场观看尼克斯的训练,届时还会有专门的VIP接待室来为他们服务。”路皮亚说。

  但问题是,杰克逊的到来并不能彻底掩盖多兰运营球队方面的平庸。13年来,尼克斯起伏不定,始终没显现出冲击总冠军的气质,格伦沃尔德和史蒂夫-米尔斯不能拯救球队,菲尔-杰克逊就可以?至少可以肯定的是,尼克斯的球迷们下赛季仍然要经受煎熬。

  “与其说多兰是在花钱聘请杰克逊,倒不如说他是在花钱为自己赢得喘息的机会。最近一段时间,他被尼克斯球迷们的抗议声搞的焦头烂额,而菲尔的到来则可以让球迷们开始新的憧憬,暂时忘记对多兰的问责。”路皮亚分析说。

  作为球队教练,“禅师”曾先后11次率队夺冠,他如今加盟尼克斯并非是担任球队主帅,而是负责篮球运营。在这方面他是个菜鸟,但即便如此,尼克斯的球迷们仍然对他充满了期待。

  “多兰无法招募到全世界最好的球员(詹姆斯)来平息球迷们的怒火,于是他找来了全世界最好的教练。但问题是,杰克逊来纽约并不会去负责执教工作,他之前并没有运营球队的经历。”路皮亚一针见血的指出。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禅师 加盟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