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科尔否认执教尼克斯传言 自曝无比渴望担任主帅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8日 08: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8日ESPN消息:今天接受采访时,与尼克斯传出绯闻的史蒂夫-科尔表示,有关他将执教尼克斯的流言并不真实,只是外界的“主观臆断”而已。对于自己日后是否会加盟尼克斯担任主帅,科尔的回答显得非常谨慎。

  “禅师”菲尔-杰克逊已经与尼克斯正式签约,他将担任尼克斯的运营总裁,双方的合同为期5年,薪水在5000万至6000万之间。据悉,尼克斯将于周三正式公布这个消息。

  有意思的是,在菲尔没和纽约人正式达成协议之前,就有多家媒体传出消息,称菲尔上任后将会让爱徒科尔来取代迈克-伍德森担任尼克斯的主教练。对此,科尔今天予以了回应。

  “这太疯狂了!我想这只是外界的推测而已,因为他们知道我和菲尔关系很好,这是唯一的根据了,推测而已!”科尔如是说道。

  科比目前是一名电视解说分析师,他当年是公牛王朝的一分子,曾助公牛连续3年夺冠(1996年-1998年),随后还帮助马刺两次夺冠(1999年和2003年),生涯一共征战了16个赛季,打了910场常规赛。

  虽然否认与尼克斯的流言,但科尔同时也承认,他确实渴望担任一支NBA球队的主教练,而且目前和菲尔的关系仍然不错,经常通过邮件保持联系,偶尔会见面,去洛杉矶解说比赛时,他还会和“禅师”一起聚餐。

  “当年我从太阳总经理的位置上退下来后,我曾说过以后不会再干球队管理层的工作,我希望能当主教练,这可能也是人们揣测我将会去尼克斯执教的原因之一。”科尔说,“其实我有很多当球队管理层的机会,但这不能吸引我。只有和球员们一起出现在球场上,这样的工作才会让我心动。”

  他随后还表示,自己目前仍然深爱着比赛,从事篮球工作应该是世界上最美妙的工作。“我对自己目前的公主非常开心,相信我的话,在我的有生之年,如果能有个当主教练的机会,那我会接受这份工作。”48岁的科尔说。

  主持人随后问科尔,如果菲尔-杰克逊愿意给你提供一个主教练的岗位,那你会怎么做?

  “我不知道。这是个很复杂的事情,我不知道该会怎样,拭目以待。”科尔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