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北京金隅今日兵发乌鲁木齐 闵帅:争取拼下客场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7日 11: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7日上午,北京队将踏上前往乌鲁木齐的航班,出征总决赛。主教练闵鹿蕾说:“决赛肯定会异常艰难,我们必须从我做起,争取拼下客场。”

  从广东回来后,球队终于有了难得的休息、调整时间。老马再次前往医院,对左膝进行抽积液治疗。不少球迷都感到心疼,对此老马介绍说:“由于手术做完恢复的时间不够,所以每次跑跳都会导致积液的产生,所以就要去把积液抽出来。不过放心,这不会对我的膝盖造成什么损害,赛季结束后,等我们实现了自己的目标之后,我就有足够的时间让膝盖恢复。”为了增加恢复速度,老马前晚还特别进行了水疗,游泳池训练可以避免腿部过分受力,是腿部受伤的运动员最好的训练方式。2008年,姚明脚部受伤时同样接受过游泳池训练。

  昨天上午,北京队来到万事达中心,进行了常规训练。主教练闵鹿蕾表示:“现在全队的心思都集中到了总决赛上,舞台就摆在这了,关键看我们自己。一定要放平心态,打出自己该有的水平。”在谈到新疆这个对手时,孙悦表示:“总决赛关键还是拼防守,我们必须限制住新疆的得分点,像哈德森、唐正东等等。刚刚过去的半决赛,我们在广东面前,已经展现了我们具备很好的防守能力,希望在总决赛上,我们保持这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