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沃克21+8杰弗森20分 山猫客场擒雄鹿喜获四连胜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7日 08: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山猫队客场以101-92战胜雄鹿队,喜获4连胜;而雄鹿队则惨遭4连败。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3-28、23-22、30-24和25-18(山猫队在前)。山猫队这边,肯巴-沃克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8助攻,阿尔-杰弗森有20分7篮板2抢断2盖帽入账,尼尔贡献18分,亨德森拿下14分6助攻5篮板。雄鹿队这边,肯奈特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7助攻并抢下8篮板,塞申斯有18分6助攻入账,亨森和阿德里安各自贡献12分,沃特斯拿下11分3篮板3助攻。

  首节刚开始,迈基吉暴扣给了雄鹿队1记下马威,不过随即雄鹿队连中3记三分以15-13反超比分。沃克外线还以颜色,两队陷入拉锯战。在山猫队以19-15领先时,雄鹿队打出一波10-0的攻击波掌控主动。首节战罢,雄鹿队以28-23领先山猫队。

  次节一开始,雄鹿队一度领先9分,麦克罗伯茨和亨德森各自命中三分,山猫队打出一波13-7的攻击波缩小分差。在沃特斯命中三分后,帕楚里亚因不满裁判判罚被吹技术犯规。上半场结束,山猫队以46-50落后雄鹿队。

  第三节开始后,麦克罗伯茨再中三分,山猫队打出一波9-4的攻击波反超1分。米德尔顿和沃克各自命中三分,该节过半时两队战成62平。而在64平之后,山猫队开始掌控场上局势,阿尔-杰弗森低位连得4分。该节结束前,尼尔站上罚球线2罚全中。第三节结束,山猫队以76-74领先雄鹿队。

  末节开始后,雄鹿队连得6分再度反超,随即尼尔连得5分,山猫队以83-82领先。两队比分交替领先,在杰弗森连得4分后,山猫队领先6分。比赛结束前1分06秒,亨德森助攻尼尔命中三分,山猫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9分,雄鹿队没有机会。最终,山猫队客场以101-92战胜雄鹿队。

  山猫队首发阵容:约什-罗伯茨、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阿尔-杰弗森、肯巴-沃克、杰拉德-亨德森

  雄鹿队首发阵容:克里斯-米德尔顿、扎扎-帕楚里亚、约什-亨森、奈特-沃特斯、布兰登-肯奈特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沃克 杰弗森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