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张继科因伤退出亚洲杯 马龙顶替携樊振东出战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6日 09: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距离2014亚洲杯开幕还有4天时间,国际乒联官网宣布,原定参赛的中国名将张继科因伤退出亚洲杯赛,马龙顶替,携手樊振东出战本次亚洲杯男子单打赛。

  3月10号开始,中国乒乓球男队前往厦门进行世乒赛前的封闭集训。而日前男乒头号主力张继科在训练中拉伤,为了不影响之后的世乒赛,教练组也做出决定,让张继科退出本月20日在武汉举行的亚洲杯赛。

  在张继科伤退后,马龙将代替张继科,携手小将樊振东出战本次亚洲杯赛。由于本次赛事将是世乒赛团体赛前的最后一站重要国际赛事,因此对于备战中的各支亚洲强队的重要意义不言而喻。日本男队拥有松平健太、水谷隼两大主力,中华台北男队则派出夺得去年世乒赛男双冠军的庄智渊和陈建安。

  女队方面,中国队依旧派出李晓霞、丁宁出战新加坡老将冯天薇将是国乒此役最大对手,她将带领小将于梦雨向冠军发起冲击。日本队则在损失了主力福原爱后,派出石川佳纯和平野早矢香两位选手,韩国则拥有徐孝元和石贺净,中国香港队的阵容堪称一老一新,姜华珺、李皓晴将联袂出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