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直通东京-马龙张继科并列第1 李晓霞破朱雨玲不败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8日 10: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国乒2014年直通东京队内选拔赛在江苏镇江继续进行,在男子单打争夺中马龙和张继科保持强势,他们同样拿到三连胜,两人均以8胜1负的战绩领跑男单,许昕7胜2负暂列第三;在女子单打比赛中,朱雨玲的不败身虽然被李晓霞打破,但她仍以10胜1负占据第一,李晓霞和冯亚兰在今天都四战全胜,她们战绩同为9胜2负排名并列第二,丁宁今天2胜2负,她暂以5胜5负位居第八。

  男子单打今天还是安排了三轮比赛,马龙和张继科都在今天拿到全胜。马龙发挥出色,他以三个3比0的比分先后横扫了闫安、樊振东和王皓,其中与樊振东一战的三局比分是11比9、14比12、14比12。张继科也渐入佳境,他同样是三个3比0先后击败了林高远、郝帅和樊振东。

  前六轮结束后并列第一的许昕在第7轮和第8轮先后战胜了梁靖崑和周雨,可是在第9轮中他以1比3(11比5、9比11、10比12、7比11)败给了闫安。樊振东虽然先胜了郝帅,但他连续输给马龙和张继科遭遇两连败。王皓今天先是战胜了周雨,但随后的两轮里他分别败给闫安和马龙,闫安则在今天拿到2胜1负的战绩。前六轮全部失利的孔令轩在第7轮以3比0横扫程靖淇,他拿到个人本次直通比赛的首胜,周雨则在第9轮结束连败,他以3比2险胜孔令轩拿到首胜。

  前九轮结束,马龙和张继科同为8胜1负并列首位,许昕7胜2负排名第三,樊振东以6胜3负暂列第四。梁靖崑、郝帅和闫安战绩同为5胜4负,王皓是4胜5负,而程靖淇是2胜7负,林高远、周雨和孔令轩同为1胜8负垫底。

  女子单打今天进行了四轮角逐,前两日保持不败的朱雨玲在今天遭到阻击,在第9轮和李晓霞的遭遇战中,朱雨玲完全被对方压制,李晓霞以11比9、11比6、11比7直落三局横扫朱雨玲。尽管输给了李晓霞,但朱雨玲在今天的另外三轮比赛中分别战胜了丁宁、木子和刘曦,这样她以10胜1负的战绩继续占据头名。李晓霞是今天发挥最为出色的球员,她赢下了三场强强对话尽显实力。在第8轮中她以3比0(11比9、11比4、11比6)干净利落地战胜刘诗雯,第11轮中又以3比1(10比12、11比7、11比8、11比8)拿下丁宁,再加上第10轮轻取周昕彤,李晓霞依靠今天的全胜把战绩提升至9胜2负紧追朱雨玲。

  冯亚兰是今天另一个保持不败的球员,四轮比赛她先后战胜了张蔷、刘曦、刘诗雯和胡丽梅,四连胜让她的战绩同为9胜2负。前两日结束后排在并列第二的刘诗雯今天先是输给了李晓霞,之后又在第10轮败给了冯亚兰,第11轮输给了文佳,她今天只有1胜3负。木子则是输给了朱雨玲和文佳,战胜了刘曦和刘高阳,今天拿到2胜2负。陈梦今天战胜了文佳、武杨和张蔷,只是输给了丁宁,她单日3胜1负。

  丁宁今天虽然在两场强强对话中分别输给了朱雨玲和李晓霞,但她另外两轮顺利拿下陈梦和胡丽梅,她的战绩变为5胜5负。文佳今天在首战输给陈梦后反弹,她连赢了木子、刘高阳和刘诗雯,她把战绩提升到6胜5负。

  前11轮战罢,朱雨玲10胜1负继续占据首位,李晓霞和冯亚兰同为9胜2负排名并列第二,木子和陈梦同为8胜3负排名并列第四,刘诗雯以7胜4负暂列第六,文佳6胜5负紧随其后,丁宁5胜5负位居第八。之后的排名依次是刘高阳4胜7负,武杨3胜7负,张蔷3胜8负,周昕彤2胜9负,刘曦和胡丽梅同为1胜10负垫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