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穆帅冲入场质疑主裁遭逐 喊冤:我只要5秒问问他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6日 08: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自从去年夏天回归切尔西之后,穆里尼奥还从没像今天这么愤怒过。切尔西0-1输给维拉,遭到绝杀不说,威廉、拉米雷斯双双染红,马蒂奇的进球被吹,忍无可忍的鸟叔想要找福伊理论也被请上看台。赛后鸟叔很无奈:我只想要5秒钟时间,问福伊一个简单的问题,但我没有机会,因为他将我罚下!切尔西输球之后,本赛季英超冠军之争更加具有悬念。切尔西30场66分,曼城27场60分,利物浦和阿森纳28场59球,4强发起最后的冠军冲刺。

    穆里尼奥执教生涯,没少遇到9人作战的情形。像2013年1月国王杯1-1战平瓦伦西亚时,科恩特朗和迪马利亚双双染红;再往前追溯,2010年1月25日的米兰德比国米2-0战胜米兰,斯内德、卢西奥染红;同年2月国米0-0战平桑普多利亚,国米2人被红牌罚下,穆里尼奥做出戴手铐的动作讽刺裁判,狂人也接受了3场禁赛,罚款4万欧元的处罚。回到英伦,穆里尼奥低调了,但总有些事情让狂人怒发冲冠。

    0-1输给维拉,福伊的执法尽管错误不断,但穆里尼奥一直在忍,狂人在场边和兰伯特交流也非常友好。直到最后时刻拉米雷斯染红——巴西后腰情绪失控报复性踩踏艾哈迈迪,维拉球员蜂拥而上给裁判施压。客观上来说,拉米雷斯的恶劣犯规绝对应该吃到红牌,严重的话这次踩踏可能会导致对手小腿胫骨骨折。穆里尼奥有些不满,他和第四官员交流之后,冲着福伊的方向走过去,福伊直接将狂人请上看台!

    穆里尼奥冲进场内找福伊,是想表达什么?赛后表人无奈的说道:“我只想让福伊给我5秒钟时间,我来问问他一个简单的问题。但我没有机会,因为他将我罚上看台。”福伊出红牌的理由又是什么?狂人离开教练区域踏进球场?穆里尼奥反驳:“如果真是这个原因,那么当时还有很多人也冲进来,为啥福伊没有罚下他们呢?”穆里尼奥有一万个理由愤怒。在争冠最关键的时刻,裁判成为最大阻力,这当然让人沮丧。

    切尔西输球,这对曼城、利物浦、阿森纳来说绝对是利好消息。最新的积分榜上,切尔西30战20胜6平4负66分排在第1位,曼城60分紧随其后,不过佩莱格里尼的球队少赛3场。利物浦合阿森纳均是28场59分,前4名的球队积分咬得非常紧。切尔西下轮联赛将在主场迎战阿森纳,第36轮还要做客安菲尔德挑战利物浦,这两场比赛或许决定切尔西的命运。利物浦的赛程也相当凶险,客场挑战曼联,主场迎战曼城和切尔西;曼城则要客场挑战曼联、利物浦、阿森纳、埃弗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