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穆帅:有10人该被罚下为啥只罚我? 裁判真好当啊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6日 08: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切尔西客场0-1输给维拉,比赛中威廉、拉米雷斯双双被红牌罚下,穆里尼奥也被福伊请上看台。输球之后,切尔西30轮66分,曼城27战60分逼近蓝军,阿森纳和利物浦28场59分也保持对切尔西的压力。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质疑主裁为何只罚下他,要罚起码得罚下10人。对于福伊,穆里尼奥讽刺的说道:裁判真是好当啊,不用接受采访,甚至懒得跟你解释半句。

    “这场比赛我们没有拿分,我们不在夺冠竞争中,而是在比赛的竞争中。我们每一场比赛都想赢,我们认为能获胜,竭尽全力争夺胜利,有时候如愿以偿,有时候未能如愿。这就是我们的竞争——每场比赛都要提高,每场比赛都表现出最好的水平。维拉表现很棒,比赛很艰难,这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但我们创造很多机会。”穆里尼奥说道。

    谈到自己被罚下时,穆里尼奥表示:“对我来说,这是我了解福伊先生的一次很好的机会。我很想知道他在裁判报告中怎么写我被罚下的原因。如果是因为我进入球场被罚下,我想应该有不下10人离开自己的区域进入球场,这些人也应该被罚下。我,还有我的两个助手,还有保罗,保罗的助手,还有对从身后拉拽拉米雷斯的阿邦拉霍(当时已经被换下),以及一些替补球员。足球赛里没有特殊的,所以我被罚下,他们(冲入场内)每一个人都应该被罚下,这没什么好说的,这是常识。”

    对于威廉和拉米雷斯的红牌,穆里尼奥说道:“我还是不说为妙,如果我说了,我会陷入麻烦,我不想做一些不允许我们做的事情——例如点评裁判的判罚。我不想被控告说我丑化比赛,所以我不做评论。我两次试图找福伊谈话,一次是在球场,一次是在更衣室,我和特里在比赛结束后想去裁判更衣室,我很礼貌的问福伊,能不能给我5秒钟的时间,我问你一个简单的问题,福伊拒绝了。”

    穆里尼奥还是忍不住抨击福伊,“我们是有多么不走运,才会遇到像今天这样的裁判执法?这不是简单的一个错误执法问题,而是从一开始到94分钟结束,裁判一直在犯错。裁判真是好当啊,吹完比赛之后就回家,不需要接受媒体的追问,甚至不愿意和你多说一句话,你们(记者)却问我怎么看裁判的判罚。裁判这生活过得真是简单舒服。威廉啥都没做,就领了张红牌。”

    切尔西即将在下周中欧冠主场迎战加拉塔萨雷,下周末联赛对阵阿森纳,面对艰难的赛程,穆里尼奥表示:“输给维拉,我们应该将这场失利抛之脑后,除此之外没有别的解决方法。这个月的月底确实很艰难,尽管很困难,但我们还是要面对,因为我不想再出现什么问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