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邓利维:那一肘把我打醒了 麦帅:我们是来散步的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4日 13: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4日,公牛在主场111-87大胜火箭。诺阿13分10个篮板9次助攻打出准三双的表现,这场大胜的另一个因素在于邓利维的突然爆发。

  在第二节开始时,帕森斯上篮时一肘将邓利维的右眼的眉角打裂,后者不得不回到更衣室接受治疗。在缝了10针之后,邓利维重新回到了场上,并在第三节迎来大爆发,单节看下课18分,帮助球队打出单节35-16的比分,从而为球队奠定了胜利的基础。

  “我只是想着缝完针后我就能回到场上了,”邓利维说,“那是漂亮的一击,我的脖子都是酸痛的,如被鞭子狠抽了一下。虽然大家都有一些小担心,不过来说,显然我在下半场做得很完美。我想,那一肘把我打醒了。”

  对于那个肘击,诺阿认为激发了球队的斗志。“他(邓利维)头上有个很大的包,让他看起来像霍利菲尔德,不过是白人版本。当他回来时,换了一件新球衣,开始在下半场不断表演。”

  与激情的公牛相比,火箭在攻防两端打得极为低沉,全队只送出了16次助攻,全场命中率只有35.4%。

  “我们都没做好比赛准备,”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说,“我都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得问他们才知道。攻防两端打得太差了,我们根本没有跑起来,像是来散步的。”

  全场火箭唯一的亮点当属林书豪,替补登场13投7中砍下21分,但无奈队友集体低迷,除了霍华德和乔丹-汉密尔顿各砍下12分外,无人得分上双。哈登全场只拿到8分,但同时还有5次失误,作为球队的绝对核心,这场溃败哈登应该负主要责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