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麦帅:现在的诺阿更自信了 他该获最佳防守球员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4日 08: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今日火箭队将客战公牛队。投篮训练结束后,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给予公牛队全明星中锋乔金-诺阿极高的评价,麦帅认为基于诺阿这一季的表现,他应该赢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麦帅就是中锋出身,球员时期他曾多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他深知1名防守型大个子对球队的重要性。成为教练后,他执教过2位获得过该奖项(最佳防守球员)的球员--凯文-加内特和德怀特-霍华德。本赛季至今,现年29岁的诺阿拿到3个三双的同时,为公牛队打了62场球,场均出场34.4分钟交出12.2分11.3篮板4.9助攻1.5盖帽1.1抢断的全面数据;其中得分、篮板和助攻均为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他打得很棒,”麦克海尔说道,“他应该是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他在这支球队做了很棒的工作,球队有很多场胜利是基于诺阿的能量和努力,还有他的决心和韧劲。所有这些都是大家赞赏的品质!”诺阿只需再多出场均0.1次助攻,便能成为NBA史上第5位单赛季场均拿下12分11篮板5助攻的中锋。

  不只是防守,麦克海尔还赞赏了诺阿在进攻端的表现。“他对自己所做的更自信了,”麦帅说道,“他能传球和突破。当他刚进联盟时,我就认为他是能挡拆和突破的4号位,现在他在这方面做得越来越多了。”

  作为竞争对手,霍华德也称赞了诺阿的进步,2004年他俩在高中时期进行了首次较量。“当他15、16岁时,我曾在1个训练营和诺阿打过,”霍华德说道,“现在他有了很多不同。不过他仍保留着1件事--打球时的强度,他会尽全力争取每个球,永不放弃。”

  霍华德继续说道:“当我第1次见到他时,当时他在训练营还是1个饮水机男,我们不太看到他出场。但当我们高三时,他竟然打全明星赛了。我们曾在芝加哥进行的1项赛事中较量过,很有趣。看到他的成长让我很高兴,他在芝加哥做了很棒的工作。”

  截止目前,火箭队以44胜20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4位,距离身前的快船队有1个胜场的差距。而公牛队的战绩是35胜29负,位列东部第4位。这是两队本赛季第2次交锋,首回合火箭队主场胜出。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麦帅 诺阿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