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五战四败!热火BIG3:一点不担心 早不是2011年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4日 08: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4日,迈阿密热火过去五战四败,而且输球的四个对手都是冠军竞争者,他们击败的只是较弱的奇才队而已。但面对这样的困境,热火的三巨头依然淡定,“不担心”,“一切在掌控中”,“我们早已不是11年的热火”。

  三年前,迈阿密热火在三月份也曾遭遇这样的局面,他们遭遇了一波五连败,这时候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从牙缝里恶狠狠的挤出了几个字,“千万别放弃”。而三年后的今天,两连冠的热火在5场4败后,无论是外部的舆论还是他们自身的反应看,都相差巨大。

  记者问德维恩-韦德对目前的局势是否担心?闪电侠简短而肯定的回答,“不”。

  从2010年三巨头聚集在一起,一直到现在,他们已经经历了太多的磨练,他们面对过许多远胜于此的困难局面,而热火都挺了过来。波什说到,“我们从未感到惊慌,上一次我们有些慌乱还是2011总决赛失利的时候。我们必须要学会在紧张和冷静之间找到平衡地带,这是必须要经历的,也是想要变得更加优秀所必须做到的事情。”

  “我认为我们还处在我们所希望的位置,所以,努力前进吧。”波什说到,“我们最近确实有一点点的退步,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客观的审视这些问题,知道哪些地方出错了,然后看看怎样能做得更好一些。”

  热火在一波强势的八连胜后,连续输给了火箭队、马刺队和公牛队,虽然之后他们击败了华盛顿奇才,但上一场比赛又被布鲁克林篮网队所战胜。德维恩-韦德说到,“当然不是一点担心也没有,我只是不会过度的担忧。我认为事情还在掌控之中。当我感觉事情失控时,我自然会担心的。”

  “现在有些小问题需要解决,需要我们有更好的执行力,特别是在比赛的最后阶段。”韦德说到,热火输球的几场比赛最后时刻都有翻盘机会,但他们都没有抓住。“这几场比赛都非常的接近,但最后阶段我们没有能够像以往那样爆发,这四场输球的比赛中,我们都没有在关键时刻做到以前所做到的事情。”

  接下来热火将面对丹佛掘金队,并在美国时间周日再次面对火箭。克里斯-波什希望球队尽快摆脱这段低迷时期,“我们需要找回我们的正常状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