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哈登8分5失误禁区0投篮 创加盟火箭队最烂一战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4日 10: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4年3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以87-111的比分不敌公牛,遭遇一场惨败。哈登全场8分2次助攻5次失误,打出加盟火箭之后最烂的一场比赛。哈登如此糟糕的原因之一是公牛成功让他远离篮筐,全场7次出手全在禁区之外。

  由于第四节垃圾时间过多,哈登全场只获得27分钟的时间,出手7次命中2个进球,其中三分球5投1中,罚球线4罚3中,最终得到8分。其余数据还有2个篮板球2次助攻1次封盖,失误达到5次,犯规达到3次。

  大胡子来到休斯顿之后,只有4场常规赛的得分在个位数。去年对阵雷霆虽然只有9投2中得到8分,但有3次助攻同时失误也只有2次,综合来看比今日稍强一点。对阵篮网的比赛虽然只有9分,但靠着7次助攻赢下比赛。上赛季和灰熊的比赛他7分4次助攻且只有1次失误,输给爵士的比赛因伤只打半场17分钟,不算在内。

  因此,综合比赛的胜负和哈登的得分助攻和失误等正反面数据来看,说这是哈登加盟火箭后最烂的一场比赛绝对不为过。

  公牛队用防守专家巴特勒防守哈登,他的压迫式贴防让哈登非常不适应,他虽然在首节还有8分37秒的时候制造对手的犯规2罚全中,但那是在快攻中趁着公牛立足未稳的局面下获得的。

  首节还有3分27秒的时候,哈登接到琼斯的分球,在三分线外扬手命中,这也是他本场仅有的一个三分球。在这之前大概半分钟,哈登送给霍华德一次空中接力,让魔兽暴扣命中,这是哈登本场2次助攻之一。

  哈登之所以表现糟糕,是和公牛队的防守方式有关系的,他们逼迫哈登在外线强行出手,不让他进入篮下。这从数据方面也可以看出,哈登今天一共出手7次,其中有5次是在三分线外,而且另外两次也都在禁区之外,第三节命中的那个中距离是在三分线内一步,第二节投丢的那个中距离也在罚球线左上角。

  哈登是一把快攻好手,本赛季快攻中一共得到394分,全联盟第一。但是,当公牛不让他进入内线的时候,他也干瞪眼没辙。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