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亚冠西亚区综述:劳尔首秀获平 伊蒂哈德逆转胜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4日 11: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3月11日12日,亚冠第二轮战火在西亚区重燃,传奇巨星劳尔完成了亚冠赛场的首秀,帮助萨德客场逼平强敌。两支前亚冠冠军球队沙特伊蒂哈德和阿联酋艾因的对决引人注目,最终伊蒂哈德在主场逆转翻盘。

  A组:卡塔尔里扬1-0伊朗独立;沙特沙巴布1-3阿联酋岛屿

  上赛季亚冠四强伊朗独立遭遇两连败,在客场被卡塔尔里杨队一球击败。独立队则连续两轮都是以0-1的比分落败目前小组垫底。第14分钟,尼日利亚老将乌切近距离头球攻门,埃斯特格拉尔队门将拉马蒂低级失误拿球脱手送出大礼,这也是全场唯一的一粒进球,乌切则连续两轮在亚冠赛场为球队建功。

  在小组头名争夺战中,阿联酋岛屿队客场3-1大胜沙特沙巴布豪取6分盘踞榜首。上半场岛屿队2-0领先,下半时沙巴布一度将比分扳称1-2,但岛屿队的巴西后腰最终进球将比分锁定为3-1。

  B组:乌兹别克本尤德科1-2卡塔尔贾耶什;伊朗福拉德1-0沙特法塔赫

  本尤德科队主场1-2不敌来自卡塔尔新军,第34分钟,曾在比利亚雷亚尔效力的巴西国脚尼尔马强行突破两人后在禁区内小角度破门,第70分钟,尼尔马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为2-0。本尤德科仅仅依靠补时第4分钟的进球扳成1-2。

  伊朗福拉德主场1-0小胜沙特法塔赫队,第69分钟伊朗队获得点球机会,22岁的伊朗国脚拉赫马尼操刀破门打入制胜球。

  C组:卡塔尔莱赫维亚0-0伊朗萨济拖拉机;沙特伊蒂哈德2-1阿联酋艾因

  伊朗的萨济拖拉机队客场与卡塔尔的莱赫维亚队交出白卷,两轮过后萨济拖拉机队积4分暂居榜首,莱赫维亚积1分垫底。本组另外一场沙特伊蒂哈德与阿联酋艾因的比赛是本轮西亚区的焦点战。在亚冠历史上,两支球队都曾获得过亚冠冠军,都具有丰厚的历史底蕴和球迷基础。

  沙特的伊蒂哈德队主场逆转战胜对手,第38分钟,加纳国脚吉安头球帮助艾因1-0领先。上半场补时阶段,伊蒂哈德获得点球良机,法拉塔赫的射门但是却被艾因门将扑出。下半场将功补过的法拉塔赫大显神威连进两球帮助主队完成逆转。

  D组:伊拉贡塞帕罕3-2沙特希拉尔;沙特阿赫利1-1卡塔尔萨德

  伊朗的塞帕罕队主场虽然罚丢点球但最终还是补时进球从而以3-2绝杀沙特的希拉尔队。第8分钟,希拉尔的沙姆拉尼在禁区中路的射门被左立柱挡出。第18分钟,布尔库接纳维德基亚传球大禁区中路右脚打球门右下角破门助塞帕罕1-0领先。第28分钟,卡斯蒂略接内维斯传球头槌破门扳平比分。5分钟后,内维斯右侧小角度左脚打门助希拉尔队2-1逆转领先。第72分钟,沙里菲接苏卡吉传球后大禁区外右脚远射将球送入球门右上角将比分改写为2-2。第79分钟,塞帕罕获得点球机会,可惜主罚的阿格希利踢出的点球高出横梁。全场补时第1分钟,苏卡吉接到纳维德基亚的传球后大禁区外左脚远射打入绝杀制胜球助塞帕罕队全取三分。

  卡塔尔豪门阿萨德队客场1-1憾平阿联酋的阿赫利队,不过依然以积4分的成绩暂居榜首,传奇球星劳尔身披萨德队战袍踢了80分钟,迎来个人在亚冠的首秀。第24分钟,贝尔哈吉左脚远射得手助萨德队1-0领先。第68分钟,曾在沃尔夫斯堡效力的前德甲金靴、巴西老将格拉菲特点球点附近头球冲顶扳平比分,比分最终锁定为1-1。值得一提的是,卡纳瓦罗目前是阿赫利队的助教。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