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霍华德无脑吃T肘击诺阿 难改坏毛病成火箭毒瘤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4日 10: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4日,火箭客场87-111惨败公牛。霍华德出场29分钟,7投5中砍下12分10板4次盖帽,但同时也出现了7次失误。在与诺阿的对抗中,“魔兽”没占到任何便宜,倒因为不冷静吃到了技术犯规,还故意肘击对手,成为了火箭的“毒瘤”。

  上一场输给雷霆的比赛,霍华德在对方主力中锋帕金斯缺阵的情况下,全场12投仅4中,得到可怜的9分,在进攻端拖了火箭的后腿,赛后他公开就此向队友们进行了道歉。今天对位全明星中锋诺阿,“魔兽”迎来严峻考验。

  果然,诺阿强悍的贴身防守给霍华德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后者先是勉强勾手不中,随后又被诺阿逼的走步违例。首节打了一半,霍华德才抓住机会,篮下硬扛诺阿强行勾手命中,这次进攻他执行的非常果断,也很强硬——但这样的镜头,今天出现的并不多。

  进攻端威力遭遏制,霍华德防守端的威力却还在。首节布泽尔手指冒烟连得10分,“魔兽”找准机会连续送他2个大帽,算是警告了对手。此节4分11秒,哈登突破后将球抛向篮圈,霍华德心有灵犀,左侧插上高高跃起,空接暴扣得手,这是他本场比赛最舒服的一次得分。

  次节霍华德再送布泽尔火锅,但他随后再次被吹走步,接着篮下又遭诺阿断球,连续两次失误极大的伤害了火箭的追分士气,事实上他失误之前火箭在林书豪的率领下已将分差追至只有1分,害人不浅啊!

  更糟糕的还在后面。由于进攻端被遏制的很厉害,霍华德的情绪开始出现波动,头脑易发热的毛病再次显现——第二节2分36秒,霍华德篮下进攻犯规,领到第4次失误,随后还因争辩吃了个技术犯规,坑爹!

  这是他本赛季第11个技术犯规,并列排联盟第4。可以想见,霍华德的这个坏毛病如果在季后赛中不能很好的控制,那他将成为球队的不定时炸弹,甚至会在关键场次中直接毁灭掉球队的前途!

  下半场开始后,霍华德仍然没有收敛,他在篮下与诺阿的对抗中明显带了情绪,背身强吃时有意肘击对手,这个动作没有躲过裁判的眼睛,哨响,霍华德这次没有争辩什么,因为他很清楚自己的肘击动作是有意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