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大梦一对一训练魔兽琼斯 “梦幻脚步”添新徒弟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9日 08: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9日,今天在休斯顿火箭队的训练场上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哈基姆-奥拉朱旺。“大梦“与火箭队的几名内线大个子一同进行训练,并且一对一传授“梦幻脚步”。

  火箭队与奥拉朱旺一同进行训练的是中锋奥米尔-阿西克、大前锋泰伦斯-琼斯以及此前曾在大梦夏季训练营学习的德怀特-霍华德。作为“徒弟”,霍华德谈到“师父”奥拉朱旺能来一起进行训练非常开心,并且表示大梦优秀的人品和风度是他如此受欢迎的原因。

  “他对于比赛的了解以及他看待问题的角度,非一般人所能及。”德怀特-霍华德谈到奥拉朱旺,两人在夏季休赛期已经有过多次的合作,“从我们第一次合作到现在,他每次出现都是充满了能量,他真的是一个乐观逍遥派。”

  对于小将泰伦斯-琼斯来说,能够和奥拉朱旺一起训练,能够看到“梦幻脚步”的表演,尤其是能够得到这位NBA传奇内线的指点是非常幸运的事情。“这是一次非常伟大的学习经历,一个名人堂球员,一个这项运动历史上最伟大的大个子之一,并且他拥有那么的知识和丰富的经验,有太多东西可以想他学习了。”

  琼斯谈到奥拉朱旺在内线的脚步移动,他认为确实非常的特别。“他有那么多的方式去移动到油漆区的中间地带,而这对于大个子来说是最好的得分方式。”琼斯表示他正在向奥拉朱旺进行学习,“他教了我很多的方法如何去移动到那些地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